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3.4黄金反弹回填空间大,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2019-03-04 14:55:2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4黄金反弹回填空间大,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烦扰的根源。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学会付出和坚持。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生活的样子。

 

基本面:

 

上周黄金受美国经济数据持续报好影响,美元强势回归,打压金价,并在上周五黄金跌破1300关口,最低测试1289区域,日线K线三连阴下跌,目前来看黄金处于深度回调行情中,短线预计还将延续跌势。日线上,黄金高位回落,价格已经跌破布林中轨和Ma60均线空头放量,Ma均线高位死叉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快线有下穿零轴放量的迹象,rsi和kdj指标进入超卖后向上勾头,说明黄金目前处于弱势回调行情中,亚盘预计会一波反弹测试关键阻力位继续下跌。

 

本周除原油库存数据之外,仍需关注各原油出口国的态度。上周国际油价呈现高位震荡下跌走势,在特-浪-普推特称世界经济脆弱,令油价一度录得年内最大单日跌幅,技术面出现短线见顶信号,近两个月的反弹走势面临终结风险。

 

黄金走势解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黄金整体趋势走震荡下行,在这一周的5个交易日中,金价仅有一天微涨,其他4天尽数下跌。隔夜盘中金价遭遇重挫,因美元指数短线冲高,金价承压;元走强、全球股市上涨,中国发布的最新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增长前景的担忧,同时削弱了避险需求!另外尽管周五出炉的美国数据差强人意,但是技术面破位所带来的抛压依然给予金价巨大的压力。

 

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三连阳黄金日图三连阴形成鲜明对比。日图在经过窄幅区间整理后完成跌破,下破1320区间下轨奠定周内弱势空头。上一交易日金价直接从布林带中轨下挫至下轨,周尾这波放量下跌也印证 鑫睿金诚 此前的金价将会重回千三的意见。不过下跌幅度的确超过了笔者的预期。目前金价持续下跌,且周五跌破1305美元附近支撑,使得黄金的短期下跌的态势演化为波段下跌。这波下行相信给许多朋友来了个措手不及,不过有参考本人文章建议的朋友预计应该完美抓住这波中期下行行情。接下来黄金周线已经击穿千三,中期下行趋势还没到头。相较于直接走跌,本人更加看好金价短期内反复拉锯下行,毕竟本周还有非农数据。短线来看,千三一线仍然是争夺焦点,日内以1300作为防守继续顺势看空,下行关注1276前期支撑点,上方留意1303一线阻力位置。具体策略以 鑫睿金诚 实时分析为准。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3.4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300-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88一线;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周五再次上探前期日线高点57.8位置,但是未能有效突破的情况下破位56.8支撑开始大幅下跌!原油大行情后第二天大多走震荡整理行情,今日也不例外,原油早盘将会继续反弹!注意上方56.4-56.5区域压力位置,此位置压力较强,可以再次空单进场,下看二次探底55.5-55.3位置!

 

  原油早盘不要轻易进场干空,一定会有反弹后才能再次空单进场!下方55.3位置破位后,原油将会下探50位置!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薇<>X:  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3.4操作策略:

 

1.原油56.4空,保护56.9,目标55.9-55.5;

 

金诚关心时刻:“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限时招募倒计时啦!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指导热线老师: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