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3.5黄金延续弱势空头,小幅反抽只是弱势修正!

[2019-03-05 15:0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小赚离场满心欢喜,逆势扛单咬牙坚持。这是市场上普遍存在的问题,如果你还在纠结为什么赚小亏大,归责于老师不行,自己没财运这些不着调的理由,那么就让联盈告诉你问题的根本:我们都知道单子没有百分百的对,如果按照我们的老套路赚小亏大走,即便准确率达到70%也很难让你盈利,更令联盈感到无奈的是很多散户投资者不愿意正视自己的亏损,不愿意面对错误,当行情与单子方向相反时,很多散户投资者想的不是止损,而是扛单,期望通过扛单扛回自己的损失,别忘了行情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如果祈祷有用,那要分析何用。
  
  你在观察市场,还是市场在操控你
  
  这段时间的行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让人异常纠结,多次回落让不少人舍掉了空单去追多,最闹心的不是没赚到钱,而是明明钱都到手了你却给推走了。这样的情况在市场上每天都会上演,可是却没什么人接受教训,往往一脚踏进去就跟着行情随波逐流,尤其是在低位追了多的朋友,可怕的是行情吗?在联盈看来,可怕的是人心,因为市场舆论一片看追多的声音,动摇了你的意志,把原本的利润白白葬送,当初叫嚣抄底的人早已一走了之,留下套单的你独自迷茫。
  
  目前黄金受到了来自多方的压力,包括止损抛压,美元走强以及股市的回升,但是,市场也不排除在黄金大跌后的抄底买盘的出现,毕竟目前地缘风险和英国脱欧等其他的不确定性并未消除。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随时了解最新行情走势。
  
  跌势未止,反弹延续
  
  黄金方面,黄金黄金隔日早盘小幅反弹1296-97美金承压震荡,午后跌破1290美金加速回落,至晚间美盘最低下跌触及1282美金新低,现在1285,日线连续报收实体中阴K线。
  
  小时级别先来看,小时图黄金连续破位下跌,带动整体布林带向下开口发散,整体趋势处在弱势回调中。小时图黄金今日亚盘上方压力关注1290附近,如果亚盘一直围绕1290附近下方震荡修正,那么午后欧盘就要直接参与空单继续看回落,下方关注1275美金支撑。如果黄金亚盘走反弹修正,突破1290隔夜美盘高点压制位,那么午后欧盘预测还将延续反弹,上方压力关注1293-94附近,但是整体思路看冲高回落。
  
  因此今日操作上,黄金1293-94区域空,破1297出局,目标1282-1276。
  
  原油方面,油价反弹可以说级别结束了,目前在承压向下试探,今天上方阻力看57.00一线,下方支撑看55.40一线,反弹做空为主,重点还是关注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能否下破,不能下破还将是一个震荡的行情,短线操作思路承压做空即可。
  
  今日可在56.80附近做空,防守57.30,目标56.00-55.70
  
  文/周文伟跟单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