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3.5黄金晚间走势分析,黄金持续下跌,后市行情如何布局

[2019-03-05 15:16: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鼎缘:3.5黄金晚间走势分析,黄金持续下跌,后市行情如何布局

周一(3月4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刷新2月22日以来新高至96.7047,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末的讲话中再度声称美元汇率已被“过度高估”,并损害美国经济利益,但这仅仅推动美元指数在周一低开,并且在亚市开盘后不久就收复了近乎全部跌幅。与此同时,基本面消息显示,市场对美国本周五即将出炉的2月非农数据仍然乐观,这同样对美元指数有持续的提振作用。

  

  欧洲时段,现货黄金下跌0.56%,刷新1月25日以来新低至1285.17美元/盎司。美元的表现打压了黄金,但目前这种趋势可能会被逆转。市场风险情绪上升,这也是对黄金不利的。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此前金价跌破了前期上涨通道和布林线上轨支撑,并直接下破千三关口,跌至布林线下轨和38.2%回撤位附近,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如果失守1196-1345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15附近,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月22日低点1285.51附近,然后是1280整数关口支撑,1月24日低点支撑在1276.69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271.35附近。不过,38.2%回撤位支撑还比较强,布林线轨道还是水平运行,上一交易日金价跌幅较大,短线金价存在一些反弹需求,初步阻力在1月28日低点1297.50附近,然后是2月14日低点1302.50附近阻力,较强的阻力在5日均线1310.06附近;强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16.20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目前来看,预计反弹升破5日均线1310.06附近阻力的可能性不大,震荡几个交易日之后再下跌或者直接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QQ图片20190304105533.png

  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MACD形成死叉往下发散,同时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但是由于上周收盘前的大幅下跌,导致目前四小时出现乖离情况,并且KDJ方面目前处于超卖区,这意味着指标有机会形成金叉往上调整的需求,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走势,且正加速下跌迹象,MACD绿柱也未见收缩的迹象,李鼎缘看来空头依旧占据主导地位。金价受到此前跳空窗口的支撑,在进一步下跌之前或先反弹。李鼎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2一线;

  

  2、目前行情非常弱势,多单暂不给出

  

  

  黄金解瑫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QQ图片20190304105217.jpg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李鼎缘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