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5黄金新低后将有反弹 原油震荡刚刚开始

[2019-03-05 15:39: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多数的行情都有依据可循,不要猜测,不要感情朋事,保持客观理性分析,也别期望市场会如你所愿,市场是中立的,他既不会因为你看多就涨,也不会因为你看空而下跌,市场永远是对的,假如你的步伐不对肯定是你的思路不对,山不过来,你就过去,如果你要达到山的一边,同时你无法改变山的转移,那么你就改变自己的脚步向山迈进!跟对人,才能再做对事,实力不是说说而已,言午随时等待你的验证!合作共赢见文末。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短暂回弹测压1298后再度延续跌落趋势,跌破1290跌至1283附近后有所回弹,但最终还是未能返回到1292上方,日线再收一阴,整体弱势格局尽显。

  日线结构上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收阴,60日线支撑也被跌破,行情整体还有进一步下修的可能性,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空头动能的持续消耗,短线再回撤的空间可能会比较有限。此外下方1280-1275一带作为前期的密集低点位,理应也会有所争夺,技术指标上也出现超卖信号,加之1、4小时图的顶部背离状态,短期内黄金在进一步释放空头动能后,或将会于1280-1275附近出现技术性的超跌反弹,至于回弹的动能,尚且不好预判,上方关注60日线1293-1295一带压力回测。结合周五非农数据在即的影响,如果在周五非农前回弹,那么非农的利空作用可能会放大;而如果行情一直低位震荡,时间周期拖到非农,那么非农利多黄金的作用可能会被市场放大。

  消息面:周二(3月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对欧洲央行等非美央行的鸽派预期令非美货币承压,短线美元指数依然偏向震荡上攻;现货黄金则继续承压在逾一个月低位附近,因国际贸易局势改善进一步削弱避险买盘,金价短线偏向震荡下探;原油市场,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讲话增加,短线油价下行风险也有所增加。

  黄金昨日再次延续了下跌的行情,早盘小幅反抽到1297附近出现了再次的下跌行情,金价盘中最低触及到1283附近,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黄金的弱势受到了美元的强势上行的助推,美元在下探至95.8附近的支撑后,出现了持续的上涨行情,而黄金也刚好是出现了4连跌,所以黄金的走势依然需要关注美元的强弱,其实,黄金当前的趋势还是非常的明确了,很明显是空头的行情,这一点估计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但空头已经持续了4个交易日,我认为短线是不宜追空的,目前做多的话依然存在比较大的风险,但同样的追空也是风险非常大,下跌的幅度比较大了,但没有出现反弹修正,短线我认为黄金只有站稳了1290一线,多单才会比较安全。

  技术分析:继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的“嘴炮”之后,周一最新出炉的营建支出数据意外下滑,美元多头可谓“噩耗”连连。尽管如此,美元并未受到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依然任性走高,刷新日高至96.80。市场分析认为,美元之所以展现出韧性,主要是受到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涨的推动。随着美元上扬且市场风险情绪好转,现货黄金则大跌逾10美元,跌向1280美元关口。

  本周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就业报告,这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1月份新增了30.4万个就业岗位,远远超出预期,同时薪资3.2%的年增长率也反映了就业市场的强劲,而其他经济指标则有些喜忧参半,除了主要的非农就业人数和薪资数据之外,4%的失业率和63.2%的参与率也都是市场关注点所在,在周五非农数据之前,美国方面还将发布ISMPMI' 非制造业PMI、新屋销售、“小非农”ADP报告、初请失业金人数等重要数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进行国会作证,并引发市场波动,本周鲍威尔又将登场,投资者将关注其言论,本周五1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2019年SIEPR经济峰会宴会上发表讲话,本周六11:00,鲍威尔将参与货币政策正常化及其评估的讨论;除了鲍威尔,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包括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等,此外,美联储也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投资心得:魏女二个人认为:首先黄金仍然是部分由美元走势驱动的,预计美联储不会在上半年加息,并且市场一直在消化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的预期,这可能会被重新消化,因为美联储可能更加中性,这可能导致金价短期内走低。但是一旦美联储降息事实来临,那么黄金有可能会以在迎来一波牛市。其次在目前风险偏好情绪的影响下,黄金在短期内进一步下跌,但中长期前景对多头有利,只要地缘政治风险、对全球经济增长企稳的担忧以及对美联储暂停加息的猜测仍是关键主题,黄金就不会受到极端下行压力的冲击,综合以上2点来看,黄金未来市场还是一片良好,操作上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