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27黄金先空再多稳赢,原油顺势看涨还有新高

[2019-03-27 11:11: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金银市场指明方向!
  
  消息面:
  
  周二(3月26)美元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6.84,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5个月低点回升,因美股走强。金价止步五连涨,创一周多最大跌幅,投资者重拾对风险资产的胃口,推动美国基准债券收益率逆转跌势。美油涨逾2%,刷新近三日高点至60.38美元/桶,市场关注地缘政治因素导致委内瑞拉出口下降,美国库存减少,令供应收紧。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良好运行,KDJ金叉良好运行,短期均线金叉,金价站稳布林线中轨后延续涨势,初步顶破3月21日高点1320.34附近阻力,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341.90附近阻力;另外,2月28日高点1327.26附近、2月22日高点1333.12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1315.66附近,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3月13日高点支撑在1311.3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306.7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仍未有效顶破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54附近阻力,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高位的两根K线都出现了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1312.89附近支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若该级别K线能收盘站上1321.54上方,或者上破隔夜高点1324.52阻力,则金价有望重新涨向前期高点1346.73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触及1310-131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8-1320附近;
  
  2、黄金反弹132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8-1310附近;
  
  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美原油WTI策略参考:原油市场昨日延续了前日启明星的反弹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59.06的位置后行情回踩5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0.3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0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有延续上行的趋势,点位上,昨日多单收割,今日59.5继续多,止损59,目标看60.3,破位看61-61.3。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1.1-61.3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0.6-59.2附近;
  
  2、建议在59.1-59.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59.7-61.3美元附近
  
  寄语:
  
  在交易中,每个人都会有喜爱你如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结并感受到交易盈利的魅力,就不要轻言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的收获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富人的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而穷人的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实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