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3非农即将到来,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9-05-03 17:23:11]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五(5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7.80附近,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投资者将聚焦该报告,以寻找更多关于货币政策方向的线索,预计非农数据表现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此外,周五将有诸多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以及“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假如他们的言论与本周鲍威尔的讲话形成呼应,可能帮助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这可能令金价继续遭受打击。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4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对判断美国经济的状况影响重大。4月份就业报告可能会提供有关美国经济弹性以及2019年剩余时间内货币政策前景的更多线索。


  永鑫论市个人观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打压降息预期的影响仍在,美元指数出现走强迹象,市场对晚间非农薪资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黄金ETF持仓再创近半年新低,金价短线仍有进一步下探风险。但投资者还需留意股市回调对避险情绪的影响。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周四(5月2日)现货黄金持续走低,并跌破了1270美元关口,从黄金日线图看,目前黄金由于凌晨议息会议影响,黄金目前下破MA5和MA10支撑位置,美市开盘后黄金出现震荡下跌最低到达1266.24美元/盎司。只要1266的低点不破还是有上涨的概率,但是上涨的力度估计会有限,若是破位1266低点,黄金将会中期转空。目前已经从1266低点上涨到1270水平位上方。从黄金4小时图看,MA5以及MA10走向下的一个平行线,黄金上涨到此位之后会行成压制,目前分别在1270附近以及1272附近。若是黄金早间不能企稳在1270上方那么黄金将还会去测试1266的低点,或者在破位1266低点之后会下到1256-1253附近。


  从技术面来看,从走势延续2月份以来下跌趋势的前景来看,黄金短线下破1270支持继续走弱的风险较大。若符合预期下破1270,往下将指向200日均线1260附近,继续下破1260料迎来更大下跌空间。而若短线反弹,1280-1285区域将构成较强的阻力。永鑫认为,黄金多头不要指望美元疲软来提振金市,对黄金来说,最好的情况是美元下跌,同时实际利率下降,这将受到美联储降息或通胀持续上升的推动。今天,全球市场又将迎来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的考验!若非农数据超预期,黄金可能走势更为艰难。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5-12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80不破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5-73


  2、建议1265不破做多,止损1260,目标1270-72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威芯yxls8868,欢迎关注“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