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29黄金午间走势分析,午间操作策略建议

[2019-04-29 10:38:4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想要在这个市场继续存活下去你就要有存活下去的能力,我常常要求的就是学员的执行力一定要到位,因为这是操作的关键,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一次两次的亏损并不能代表什么,可怕的是你不知道怎么总结错误,从错误的阴影之中走出来,金寰林不会过分吹嘘自己的盈利,因为在我看来,我的职责并不是炫耀,而是真心实意的帮助你们,寻找一个合适的进场点位,合理的运用所学仓位学,风险控制学来帮助你们把控风险,寻找买卖点,你要相信,这个市场没有一直亏损的人,只是你还没有寻找到成功的办法而已,我是金寰林,一个愿意聆听你投资故事的分析师。
  
  黄金周线大幅收阳,但是依然收与布林轨道下方,重点关注大非农行情,能否突破,如果突破布林中轨压制,黄金将开启新的波段上涨!从周五走势看黄金在周线上已经具备了上攻的动能。周K线在60周线位置得到支撑后回升,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阳线;结束了连续四周的连阴的态势;日图K线连续三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空间。不过需警惕周五的强劲反弹势头可能会吸引新的抛售压力,因为走盘上,仍受到自1346美元而下的抛物线压力,加上日线级别1291美元处仍是关键性的压力,故此,金价需要持稳突破1290美元,以抵消市场的负面情绪才能继续推动金价将回升至1300美元上方。下行方面,投资者仍需关注1275美元重要性回档支撑位。从价位来看,金价成功站上1280重要的区域上方;向上的进一步空间已经打开,因此,今日金价回撤1280-83区域参与多头,上方关注1291-1293区域的阻力。
  
  操作建议:回调1282-83附近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8-1290一线
  
  原油:从技术面看,日线以大阴线报收。目前布林带三轨收口之趋,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相交之趋,指标MACD、KDJ均呈死叉向下缓和运行,KDJ背离状态,日线上观察行情表现空头之势;从四小时图上观察,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带下轨,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发散,指标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KDJ呈死叉走平运行,短线看油价短线空头占优,日内操作上笔者金寰林建议大家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3.5-63.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1.5-61.3-60.5一线支撑,
  
  1、建议反弹63.5-63.8考虑空,激进者可以关注一下63.3一线的变化尝试性空,止损0.4美金,目标62.3-62破位持有
  
  2、建议首次触及61.5-61.3考虑多一次,止损0.4,目标62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