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穆宁格:4.29黄金周一操作策略!投资路漫漫,你需良师来作伴!

[2019-04-29 07:53: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宁赴流而葬江海,言有物而行有格”是以为宁格,擅长轻松盈利,拒绝操作失误!

 

        周一早上好,朋友们,我是穆宁格!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在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在这里我不说我技术多好,能带你赚多少钱,我只告诉你一点,以诚相待,我们在这里有着共同的目标:在这个市场赚钱,需要双方的配合,我来把握策略,你来保证执行,协同作战才能稳定共赢。

 

1555940311133055.jpg

 

      全网好评,投资者找上门学习,你还在等什么?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1545980662967719_副本.jpg

 

  每日穆宁格在全网推出亚盘、欧盘以及美盘的操作策略,现价单也是毫不逊色的给到大家,每个月都会有无数投资者加到我。而这些投资者分为很多类型,有学习,有需要策略,也有需要帮助解套的等等一些。宁格想说的是,如果没有实力,没有专业能力,投资者也不会来找我。再者如果不能盈利,投资者也不会带着朋友过来一起操作。因为专业,所以信任。因为责任,所以盈利。

  

  【同一个市场,为什么有的人转身变凤凰,你却以失败告终?】

  

  一个好的、专业的分析师可能是你未来投资路上的指路明灯;是与你并肩作战的战友,在你遇到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那个人;是你投资路上不可或缺的军师。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能帮助自己的分析师呢!很简单,在这个市场中不缺分析师,但是缺少的是专业,稳健,用心对待投资者的人。钱不是风刮得来的,是你辛辛苦苦赚来的,你需要对自己负责,寻找的老师也应该具备责任感。那么你选择的方向一定是适合你的,对你负责人的。

  

10.png

 

  我是穆宁格老师,我不强求你加入我们实仓,但是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宁格老师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以及适合你的老师!

  

  

  群玉山头见,瑶台月下逢,下周初走势预测!

  

  黄金周五强势反弹走高,进一步突破1283-85区域的压力;昨日跳升至近两周高位,因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而美元回落宁格认为主要是美元冲高后获利盘推动,临近周末做多的交易员更愿意获利了结。因此美元短线回落更多还是属于正常下修,周五了结后,美元依然收于98一线,处于近一年的高位中。

  

  黄金走势上,周五金价反弹后,短线金价虽然还有继续反弹走高的迹象,但空头仍处于主导地位,日线图上的两个月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金价反弹测试下行趋势压力的话,短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趋势线阻力关注1297-1300附近。短线上看,黄金短期趋势维持震荡反弹,后市进一步上行目标关注1290,其次是1297-1300。那么,后市短线操作先继续回撤做多即可。

  

1556330202278672.png

 

  阻力位:1290/1297-1300支撑位:1280-83区域

  

  趋势:大周期继续看震荡下行,短线维持震荡反弹

  

  黄金周一(4.29)策略:1283附近多,损1278,目标上看1290-93;

  

  一直庆幸自己能够坚守本心,对于每一位提出合作的朋友都能尽心尽责,运用我的专业实力助你盈利、回本、资金翻倍,名声全靠客户宣扬,实力久在实战中磨砺,纵使前路多崎岖,只要你给出信任,穆宁格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

  

52201a2c4d504c67a3d0caba12617f4a_副本.jpg

 

  柯先生-1.4美金完美收割利润,翻倍获利不再是梦==

  

  还记得1.4万美金标准仓柯先生是上周五跟上宁格操作的,柯先生找到宁格说自己前期已经亏损10多万人民币,然后对黄金投资已经失去信心,后来经过宁格苦心安慰他要好好调整心态,并承诺带他盈利,然后弥补之前的亏损!终于决定上周五入金1.4万美金跟上宁格操作,经过一周的战斗,到现在已经翻倍盈利了,柯先生现在每天,自从跟上宁格盈利之后精神抖擞,这马上五一即将要到了,柯先生跟我说准备申请出金,先出金两万美金,剩下的资金量接着跟着宁格操作!趁着周末好好带老婆孩子出去玩一玩,平时工作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陪他们。宁格也是非常赞同,毕竟赚再多的钱也比不过与家人在一起来的开心!

  

222222_副本_副本.jpg

 

  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孩童,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宁格在这个市场上的这些年也见过了太多,愿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在这个市场上一路腾飞。

 

 

【宁格寄语】

 

 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感谢来看宁格文章的朋友,你们的收看是我一直的动力!

  

  文/穆宁格(mng2386)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宁格最新黄金分析策略每日一更”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穆宁格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