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4.28坦然的接受亏损,不被其影响心态

[2019-04-28 14:47:45]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4.28坦然的接受亏损,不被其影响心态

  周亦鑫:4.28坦然的接受亏损,不被其影响心态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亏损是每个做白银投资的人都要面对的问题,因为要交易就有亏损,有的人能够迈过亏损去抓住亏损之后的赢利,有的人迈不过亏损这一关,亏损如同一个拦路虎一般堵住了投资者继续交易的路.

  

  对白银投资来说,赢利和亏损有如双生子的关系,并不会只有一个存在,亏损也并不代表着错误,再精确的交易计划也会允许亏损的出现.如果将亏损当做错误来对待,久而久之,投资者就会陷进对亏损的恐惧中去,总是想躲过去却怎么也躲不过去,大大的打击了交易的信心.

  

  有人说亏损是投资者必须给市场交的学费,没有人的交易之路的一帆风顺的,如果没有遇到亏损,确实也算不了完美的交易,做白银投资不要害怕亏损,信心的丧失才是导致交易状态不好的根本原因,不愿意接受亏损的人必然是要求自己必须完美的预测市场的人,这样就会导致投资者在愿望和现实之间找不到平衡点.

  

  对于亏损的问题,投资者可以将之视为为了获利所付出的成本,白银投资的成功在于较高的交易成功率,只要期间的亏损能够被限制在一定范围之内不会对自己的资金造成大的伤害就是可以被允许的.坦然的接受亏损,不被其影响心态,然后以良好的心态去进行之后的交易才能够获得理想的结果.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你的资金还在跟上周亦鑫的操作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