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亏损的一塌糊涂?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改变!

[2019-05-16 09:03: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昊弈:投资现货黄金亏损的一塌糊涂?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改变!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事实举例,据调查显示:十个做现货投资的人里面,有7个是赔钱的,2个不赚不赔,有赚钱的只有1个!相信很多人也都有遭朋友玩黄金投资经历,或者自己都有不少这种经验,其实投资现货黄金本来就是一个赔钱机率较高的行为,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因为在这个市场上一直都是多数投资者的亏损去创造少数人的获利,这也是大家所熟悉的80/20理论,20%的获利源自于80%的亏损。


  换句话说,其实大多数现货黄金投资报酬率并不好,想要有好的投资报酬就必须能够做到跟大多数不一样的投资方式,问题是要这么做难度却非常非常的高,很多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做,只是一味的重复亏损,就像很多人,还是在日夜不停的在市场上,翻策略,找名家,换平台,选老师,绝大多数的投资人迎来的结果还是亏损!


  记住一点: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


  金昊弈建议:投资者们进行投资交易时,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为何呢?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

  最专业解套和做单计划,让你的资金翻倍,再翻倍!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文章的最后,金昊弈建议投资者们,在今后的投资道理上:


  多一些专注,少一些分心!


  多一些沉稳,少一点浮躁!


  不服输是一种态度,而不是固执!


  投资是一门艺术,想要做好一门艺术必须有好的手艺!


  适者生存,市场很残酷,强大自己才能在市场生存、走远!


  希望有更多的投资朋友能看清这个市场的局势。或许你在市场上行走艰难,或是以前在这上面受过伤。也许你现在还不能在操作与心态做得很好,不管怎样都要相信自己。坚持不断的学习和在实际操作中获得的经验会让你在市场不再迷茫。如果各位有哪方面不懂或者哪里需要加强知识可以和金昊弈一起交流。我定会与各位一起交流我在市场多年的经验,希望我的经验能多少帮助到大家,也祝大家能在市场能越走越好。


  文章来源:金昊弈(同弓重号“金昊弈”)在/线/交/流/维/❤/jhy6434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金昊弈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金昊弈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