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28热点早评,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轁

[2019-05-28 06:25: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如果你盼望明天行情能够走得预期一般,那必须先脚踏现实;如果你希望人生辉煌景秀,那么你须脚不停步。不论今天多么的困难,都要坚信,只有回不去的过往,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
  
  5.2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27日,国际金价上涨,市场担心中美贸易摩擦已开始拖累美国经济,削弱美元,并提高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末再次抱怨,重申美联储的政策让美国经济增长无法火力全开。与此同时中美两国的贸易紧张情势升级令金融市场继续处于不安当中。尽管市场风险情绪小幅改善,但市场担心中美贸易纷争已开始拖累美国经济,削弱美元,并提高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这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来看,黄金重新站上日线5日均线线上方位置,同时目前5日均线是处于拐头向上的,那么我们日内就需要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情况,目前在1279-1280附近位置,指标方面KDJ形成金叉向上发散,有望带动MACD同时形成金叉,一旦MACD金叉形成,后市有机会站回1285上方和1290上方,并且继续测试上方1300位置整数关口的压力及本轮开启下跌的高点1303高位情况。4小时图看,MACD上穿零轴一线进入强势区域,但目前KDJ有率先调整的情况出现,后市关注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以及下方1280附近的支撑,后市仍有继续往上走的机会,同时一旦站回1290上方,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存在,甚至有机会站回1300上方的位置。
  
  综合分析来看,今日早间操作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上移后的1279一带,之上多头有望再冲新高,若意外下破,则意味多头转强只是昙花一现,而上方则关注1288-1290一线压制,目前1288具备限制黄金涨势的能力,不过任何时候金价企稳之上,都将视为多头进入转强中期阶段的信号,届时可期千三时代的回归!
  
  5.28早间黄金策略布局:
  
  1.回踩1280-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8,目标上看1288-1290一线
  
  2.反弹1288-1290附近做空,破1292止损,目标下看1283-1281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