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22黄金黄金收官策略,黄金尾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6-21 23:06:5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黄金行情分析:
  
  多年来黄金难得一见的破位测试1400美元/盎司附近,今日早间的主要原因来自于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影响。虽然利率不变为利空消息,但由市场情绪表现,已预期未来美联储(FED)降息概率已达100%,美元指数于会议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推动黄金价格走势一路向上喷出,于亚盘时间直破1410美金/盎司,但短线急涨过后技术性回调,于欧盘时段吞噬今日涨幅,美国三大指数持续向上攻击,其中道琼斯指数上破前波高点,收盘价为26753.17点。根据统计资料,1983、1988、1999及2004年美联储(FED)升息都造成美国股市崩盘及经济衰退,由此可知,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对全球股汇市影响甚巨。
  
  黄金短线突破1400美元关口,并一度刷新近6年新高至1411.63美元。但随后回吐大部分涨幅,现报1393.11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32%。因全球央行进入宽松周期,叠加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推动黄金持续走高。同时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和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也支撑了黄金的避险买需。上方阻力关注1400美元关口,下方支撑先留意1380美元一线。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深度回调;KDJ高位金叉,MACD金叉延续且红色柱升高,暗示上涨动能较强,金价上一交易日站稳在2016年高点1375.31上方,目前初步顶破了1400整数关口,若能站稳该位置,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2013年8月高点1433.97附近阻力;该位置阻力相对较强,预计在顶破该位置前,金价可能会迎来一波调整行情。另外,2013年9月份高点1416.47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2013年6月份高点1423.81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目前金价已经回吐早间大部分涨幅,关注短线需要警惕见顶风险。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实盘为准!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405不破做空,止损1410,目标1400-1395;
  
  2、建议1384不破做多,止损1379,目标1388-1385;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