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成功的黄金投资者与失败的黄金投资的区别在哪里?

[2019-08-09 11:08: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成功的黄金投资者与失败的黄金投资的区别在哪里?

 

做投资这么久,在金市的这些年,想必你也是身心疲惫了吧?其实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熬不完的夜,做不完的亏损单,每一次的盈利都能让你欣喜若狂,疲惫的心都好似变的愉悦了,但随之而来的红色赤字,却把你推向那幽静而黑暗的深渊。

现实让你变得面目全非,无数次告诉自己,回本了就不做了,但事实却是不尽的亏损,哎!满怀希望的进入这个市场,信心满满的想摘取那胜利的果实,可是最后却是苟延残喘的在这个市场徘徊,或是片体鳞伤的黯淡而去,何苦又何必!

 

关于黄金投资,最难实践的一点是:如果你希望自己持续盈利,那么在真正达到这个状态前,就要让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模式变得像已经在持续盈利的状态中。

 

假如你是一个有抱负的黄金投资者,平时就应该留意和模仿成功黄金投资者拥有的精神状态、黄金投资观、黄金投资方式等等。听起来很简单,但是为什么依然很少人能达到黄金投资成功呢?

 

主要原因是,黄金投资毕竟是一件“苦差事”,而人都不喜欢持续做一件让自己并不舒服的事。比如说,大家都知道常健身对身体有益,但是这件事太难太累了,所以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

 

我想,这时候对“长期价值”的展望,才能让更多人愿意继续下去。如果把事情更简单化一些,我们需要更深入的了解,明确需要改进的核心方面,就比较容易见成效了。

 

成功的黄金投资者重视什么?

1、他们看中“富足”和“机会”

 

如何最快亏掉自己的资金?很简单,以一种“渴望”的心态去进行黄金投资。“渴望”指的是你一心想着盈利、一心想快点盈利。

 

越是如此,黄金投资越难让你满足。黄金投资者刚好相反,他们是以一种“富足”的心态在黄金投资。当目标不再凝聚在金钱上,他们的视线就会变得宽广,能看到更多的机会,畅想着无限的可能。

 

钧姗给大家一点建议:“我一直等待,直到盈利机缘近在眼前了,我就过去把它捡起来。与此同时,我什么都不做。亏损了的人说:我刚损失了一笔,现在必须做点什么把它拿回来。不,他们应该做的只是安静等待新的机会出现。”

 

2、他们看中自己在市场上的表现

 

成功黄金投资者和亏损黄金投资者之间一个显著的区别是,前者总是在乎自己在市场中的表现如何,而后者更在乎自己的资金增长情况如何。

当你想要提升自己的表现时,你会关注到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市场等方面,你发现自己需要改掉某些不良习惯,需要提升一些技巧。这些恰好也都是长期资金增长所必需的。作为成功黄金投资者的目标,是做最好的黄金投资者,把机缘心态放在第一。资金只排第二位。关注薇xjs柒柒陆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

 

3、重视自身和拥有的技能

 

在自我怀疑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只会帮倒忙。我知道很多黄金投资者都习惯性自我怀疑,比如明明发现了一个很好的信号(机会)却不敢。他们对自己的交易能力没有自信,而这可能是因为还不清楚自己的交易优势在哪里。

 

黄金投资中,过度自信也会造成很大伤害。黄金投资者的自信,是对自己和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碰到好的机会不犹豫不怀疑果敢出击。

 

你一定要合作过的顶级黄金投资者与资深分析师在一开始就对市场进行广泛的研究,与交融参与其中,他们建立过并精炼自己的黄金投资方式,思维上不断进行彩排,直到确信自己可以达到目标。这时候,你既有自信,又有通往成功必备的基础之上。也许上面提到的他们的共同特点你都知道,但是你真正做到了吗?

投资黄金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钧姗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别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钧姗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最后,钧姗再次强调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