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炒黄金陷入亏损黑洞怎么办?认真读完你会受益匪浅!

[2019-09-16 22:07: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炒黄金陷入亏损黑洞怎么办?认真读完你会受益匪浅!

 

斧头虽小,但经历多次劈砍,终能将一棵最坚硬的橡树砍到。要有把路走绝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种境界,把路走绝是一种精神。坚持到底,不会错的;坚持到底,就是成功!人生苦短,生活,注定要经历太多的苦辣酸甜;人生,原本是成熟与历练。岁月若水,走过,才知深浅;生命如歌,唱响,方品心音。给自己一片天空,无论风雨,勇敢飞翔;给自己一抹微笑,从容自信,洒脱坚定。泊一盏心灯,默默领悟;抚一曲丝弦,静静倾听。葱茏岁月,悠然前行。我是分析师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投资黄金亏损总会遇到,老手怎样对待亏损?

 

经过长期的期海沉浮,随着悟性和技术的日臻成熟,但凡是外汇黄金老手,则几乎都会习惯于一种赢多亏少的自然节奏,再也不会对一时的盈亏而兴奋。但是,常在夜深人静之时,回顾走过的道路,眼见现实中依然在贵金属中挣扎的那些“过去的我”,产生一种欲言难止的冲动,而其中最想告白于这些年轻同仁的,则是面对亏损的感悟。

 

即使是贵金属老手,也照样会在交易中出现亏损,这是外汇黄金市场价格运动随机性的必然结果,老手也不可能完全逃脱随机扰动的自然法则。因此,对于亏损的交易,老手与年轻同仁的差异,在表现形式上只是少与多、小与大、偶然与必然的差别而已。

 

但是,老手面对交易亏损,往往有一种长期经验形成的本能,即在多空双向的外汇黄金交易中,当某方向的交易亏损时,老手通常会立即反手做个相反方向的单子。这是因为,“顺势者昌、逆势者亡”的准则在外汇黄金市场中表现为顺势者盈利、逆势者亏损,当某个方向交易亏损时,往往暗示其相反方向是可能盈利的。这就如同军事上的火力侦察或医学临床上的药物诊断,盈亏是系统交易方向的探索器,也反映出“祸兮福所依”的基本规律。但是,钧姗提示老手的此等做法,对于新手来讲却未必行得通,这是因为新手的操作往往是不稳定、不系统的,因此,其盈亏并不能准确反映交易方向的真实情况。

老手在交易出现亏损后,通常会首先从自身的交易理念和交易技术方面查找是否存在造成亏损的必然原因,一旦发现,则会立即研究解决方法,避免今后再次发生同类失误。反之,新手往往把交易盈利视为一种必然,而把亏损看成是偶然,在交易亏损时找出各种客观原因来原谅自己,从而永远停留在“赢利是自己的功劳、亏损是旁人的过失”这样一种自我陶醉和自我麻醉的交替之中,难以进取。

 

老手肯定会认同必要的亏损是风险交易投资的代价的理念,他们对每笔外汇黄金交易投资的心理准备是“准备赔多少”。因此,老手在每笔交易建仓的同时,必然会同时设定止损价格,而当价格触及止损价格时,毅然止损。新手在交易投资时通常很少有对亏损的心理准备和技术准备,其心理特征表现为强烈地“准备赢多少”的获利期望。而遇到浮动亏损时则往往惊惶失措,表现为顽固守仓和胡乱砍仓交替的一种混乱的情绪化的操作,最终导致更大亏损。

 

市场有多大,帖子就有多少,相信你也不只是单单看钧姗这一篇帖子。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说法,不说你看了这篇帖子对你有多大帮助。成果、果实:乘风破浪!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

市场还是这个市场,投资还是原来的投资,改变的只不过每天来来往往的投资者以及分析师而。中国人最看重的是情,感情、友情、亲情、爱情、热情、心情。有了情,生活才能精彩,有了情,生活才能快乐,只有在精彩快乐的生活中我们才能去做好这个投资,只有真正的把投资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来做,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在你投资的路上,钧姗期待我们之间的相遇,期待我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更加期待我能为你的投资生活带来友情、热情或者心情。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保有本心,不羡他人,不妒旁人,人间至味是清欢,东风也有转南时,瓦片也有翻身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