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投资黄金心态出了轨,想摆脱亏损这点必然要根除!

[2019-09-17 21:55: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投资黄金心态出了轨,想摆脱亏损这点必然要根除!

 

投资理财好比谈恋爱,长期的投入才能换来丰硕的收获、选择靠谱的平台,细水长流来的长久稳固收益才是最好的选择。投资理财就像婚姻一样,小吵小闹中前行,这就需要我们保持一定的耐心和包容心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处之泰然方能运筹帷幄!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我是分析师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有人说,站在30楼看风景,处处风光,站在2楼看风景,处处破相,高度决定了眼界,高度决定了事物的美好程度。

 

其实,30楼有30楼的风光,2楼有2楼的美好。就像家长,总是感觉邻家的小孩懂事一样,不是不好,是我们没有足够发现的能力和发现的心。

 

大多数事,在没有发生之前,就否定了,还没有给美丽绽放的时间,哪是季节不同,想在6月赏菊,10月赏牡丹,难的不是花开不开,美不美,而是颠倒事物的本身。

 

交易中,技术点并不难,难在于发生之前就看穿,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上升之后,发现了上升的节奏,下跌之后,发现了下跌的形态。错过了最好的点位,就和花一样,错过了最好的季节。那么等待是最好的回馈。捕捉下一季的美。

投资不能去指望一夜暴富,应该有一个稳健盈利的长期投资心态。在做投资的时候我们首先是要把风险控制在最低;投资风险在你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范围,你又何必去做投资呢!关注工纵好“夏钧姗”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欲望能使人失去理性,堕入深渊的可能性也会越大。学习控制自己的欲望,是战胜自我的根本。虽然资本天生具有逐利性,但无欲无求这种佛家的境界,能带给我们很多启发,也许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垫脚石。

 

经常询问自己:我现在的行为理性吗?感性与理性常常背离。心里十分清楚正确的做法,挠幸心理和从众心理使感性情绪占据上峰,从而做出错误的选择。

 

投资的最高境界是心如止水,知易行难,贵在强大的执行力与恒久的坚持。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目前又有多少投资者在操作中赚小亏大,单子套了空单又套多单呢?梁女士跟我交流中,说到这段时间她的老师一直让她做空单,每次都是深套,也从来不带止损,让她很心累,在此我想对你们说的是,风险一定要做到可控,否则在这个市场上你永远不可能赚到钱!

 

你操作的越频繁,出错的几率就越大,操作的手续费点差就越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护航。

何为佛,就是觉悟了的人,何为人,就是还在痴迷的佛,交易着你的计划,计划着你的交易,真正的高手随时会进入状态,而不需要刻意的安排,最佳的状态不需要调整,而是能够自由的表现,放下过去不好的阴影,捡起属于自己的信念,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钧姗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明灯,陪伴您一路前行!与君共勉!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被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钧姗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