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睿金诚4.1黄金反弹92上方再追空,黄金策略,操作

[2019-04-01 16:33:3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黄金反弹92上方再追空,黄金策略,操作

  今天是很有意思的一天,日线换了,周线换了,就连月线也换了!之前少提及月线,今天鑫睿金诚会跟大家重点讲一下。至于国际消息面,重点关注晚间美盘20:30公布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本周重磅炸弹还是集中在周三周四和周五。因为有ADP小非农数据、失业金数据以及非农数据!月线换线在boll中轨和上轨之间,换线在比较尴尬的位置,空间比较狭小。上方MA5压制在1299,下方中轨支撑在1276,一个月的行情波动不可能只有1299-1276这区间范围内波动。所以必定会选择一方突破。从历史月线上看,前面两个月都收阴,但上个月低点被中轨所支撑,所以本月中轨依旧有很好的支撑效果。从长线角度上看,换线是利多黄金。(联系本人文中找

  

  黄金解析:

  

  今日早间小时周期还是走出了弱势走势,不过目前小时布林带收口,亚欧盘还是可以在1288这里挣扎一波,短线以1292-1294压制看回落,日内跌破1286,那么本周前三天的行情走势肯定是慢跌向下试探的过程,先看1280的目标。今天黄金的状态已经出现了,反弹走了一上午,下午一个小时都跌下来了,反弹无力,下跌明显,所以今天黄金的操作思路就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1292-1294压制附近空, 下方关注1286,跌破看1280。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 言: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肿//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1操作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86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周五突破4小时盘整中枢后再次回落,但是今日早盘原油保持上涨走势,当前处于多空分界点位置,多空都有可能!短线来说,原油存在进一步上涨的动能,今日早盘建议暂时观望位置,先看周五高点60.7位置能否突破,如果突破的情况下可以追一波,但是上方61.6-62区域时周线布林上轨压力位置,突破的难度较大!所以对于原油,我们保持观望即可!如果是想要做波段的,鑫睿金诚建议等上涨触及62区域时可以着手布局中线空单,或者今日上涨再次跌入60.3位置下方时进场。鑫睿金诚V 言 : (J)(C)(8)(2)(4)(2)(6)

  

  鑫睿金诚实盘投资朋友:

  

  3月指导已经完美收官了,新的一月新的开始,4月需要跟上操作的朋友提前找我申请VIP实盘、一对一实盘指导,名额仅限30个!实力说问题,利润带给你!

  

  ——高位多单何解?

  

  1.或许有不少投资者手中有多单,但是行情跌势气势如虹,未能及时止损本就是一个错误,舍不得到最后越亏越多,那么面对目前的亏损该如何解救呢?

  2.第一在保障仓位安全的情况,反抽1298附近可减仓持有,若金价迟迟不站上千三关口,那么上方多单,就不能留,且要忍痛割肉,比日夜担忧要好,更何况即使你日夜操守,迎来的结局可能是越亏越多 

  3.所以鑫睿金诚建议,严格遵守交易规则,制定好止损,切勿因舍不得割肉,而导致损失惨重的结局。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