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睿金诚4.4早间黄金策略买涨还是跌?黄金策略实时分析

[2019-04-04 06:39:07]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4早间黄金策略买涨还是跌?黄金策略实时分析

消息解读:

 

 

  回顾这一波黄金大跌,既无消息面的长期影响,也缺乏技术面有力的支撑,就如无根之萍随波飘荡,如果把身价全压在空头上面,随时都有反转被止损的危险,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大跌,鑫睿金诚的个人观点是自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主力机构趁着市场全面看涨的机会,拉高出货引发了这一波空头回补。这也符合行情运行的惯例,当一个长期影响黄金涨跌的消息公布后,都会先走一波反向波动,再拉回正常轨道。(联系老师见文中、文末

 

 

 

  黄金解析: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金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295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00附近阻力。若金价不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则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85附近支撑,若进一步失守布林线下轨支撑,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通道。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肿?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4交易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97-12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9-1287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投资朋友:

 

 

  4月需要跟上操作的朋友提前找我申请VIP实盘、一对一实盘指导,名额只剩下21个!在这里,你会获得:1、提升做单技术,培养做单方向感;2、实时策略分析、市场异动提醒;3、正规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实力说问题,利润带给你!只要资金到位,多赚钱不会累!鑫睿金诚V言(J)(C)(8)(2)(4)(2)(6)。

 

 

    

      ——亏损该如何挽回?——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鑫睿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