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丁予彤:4.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以及操作建议

[2019-04-09 15:58:09] 来源: 编辑:丁予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4月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暂时在97整数关口附近徘徊,隔夜避险头寸的降低对美元产生拖累,但短线下行空间还受到限制;现货黄金暂时承压于千三关口,短线走势变数也比较大,留意美元的走势和地缘局势的变化;原油市场,中东地缘局势令供给预期收紧,帮助油价节节攀高,短线依然偏向多头,但IMF公布最新世界经济增长预测和EIA原油市场的月度报告需要予以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投资者近期更愿意购买风险较高的资产,而不是把钱放到避险资产中,现实情况是,每个人都在关注股市的季度表现,都怕自己会错过什么,这导致了贵金属表现不佳。渣打银行也在近期指出,即使有美联储更鸽派立场的利好背景,但目前黄金走势紧密跟随美元和股市,美元走强短期内重压黄金。近期全球股市普遍走强的重要因素是中美贸-易取得了重要进展,这使得市场的风险偏好明显的回升。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金价低位震荡后温和反弹,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目前在1301附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如果顶破20日均线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3月22日低点1306附近阻力,然后是1311附近阻力。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1293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丁予彤黄金4.9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4-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1-1303一线;
 
3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丁予彤四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非农周大赚2.1万美金!大把利润你又错过了多少?!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丁予彤可以跟你认真的讲,丁予彤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予彤指导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丁予彤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这个市场不是挣不到钱,只是它确实需要实力才能盈利!如果你连行情趋势和高低点位都判断不准,盲目操作,跟风操作,凭感觉操作,最后亏损严重爆仓出局,就不要来怨天尤人,后悔不跌!路是自己选的,趁资金充足,趁行情还在,你的结局是赢或是亏,现在还可以选择!
 
文/丁予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