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信烁良金 5.10晚间美国CPI重磅来袭 警惕黄金遭意外冲击

[2019-05-10 10:24:23] 来源:信烁良金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外汇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我只想把我的肺腑之言告诉各位投资朋友,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
  
  5月9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尽管有关中美贸易纷争可能升级的担忧,但总体而言,黄金在这一波避险浪潮中显得有些失宠,日元和政府债券受到投资者更多地眷顾,对冲基金进一步增持美元多仓。现在的市场焦点在于,哪些潜在因素可能导致美元被抛售?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提出应对经济衰退的新思维,可能引发美元被大幅抛售。因自德国和日本工业产品进口量增加,美国进口规模上升,导致美国3月贸易赤字略微扩大,但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表明贸易帐可能不会像去年那样对经济造成大的影响。由于今年头三个月的贸易赤字缩窄,美国的GDP增速意外走强,但这种情况料不会在第二季度重现,经济学家预计,美国贸易赤字将继续走高,进而拖累GDP增速。此外随着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和印度实物黄金需求回升,这都对金价构成利好。欢迎关注肱肿豪“信烁良金”有各种投资技巧等你来拿,更有每日操作策略。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鉴于数据表现对于美联储利率前景至关重要,预计也将引发市场的波动。
  
  1、首先来说下日线,日线级别目前已经写死底部结构,并且企稳在1280的顶底转换位置上,昨天多次测试都未能下破,这一线的支撑是比较明显的,加上我们之前说的八小时及十六小时底部结构依然是完好的,黄金后市依然有破位的可能存在。
  
  2、四小时方面,昨天及前天两次触及通道的顶部都未能上破,上方的1287-86有着比较强的阻力,日内我们还需继续关注这里得失,由于今天是周五周线收官的日子,今天这一线我们是需要确认后在空,谨防走黑天鹅破位。
  
  3、下方继续关注1280-78的顶底转换区域,这里不失守黄金后市就有突破的可能,所以日内重点关注这里得失不下破继续多一次,这是第三点,操作上维持不过分看涨跌的思路为主,确认后在进场,具体策略我们盘内给出。
  
  黄金策略:1288-87不上破企稳下方空,止损1293,目标看1282-1279-1272
  
  黄金策略:1279-78触及多一次,止损1274,目标看1286-1290-1293
  
  免费跟单威/辛:XSLJ28(24h在线,周末也从不歇息)
  
  回顾这过去的一周但有的人过的舒心,有的人却不甘心,回想自己在现货投资市场也有不短的时间了,日以继夜的熬夜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疲倦和劳累,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赚钱的心,但总是事与愿违,起初因为我们对股票失去信心,因为想把闲余的资金投资获益,等各种原因从而来到这个现货市场,希望的是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捞一笔。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