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28金价行情走势分析,5.28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8 00:16: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尽管周末市场对行情普遍比较悲观,但A股周一仍然大涨。早盘时段,受权重股的拖累,沪指一度下探2833点,随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指数一路走高。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38%、深成指上涨2.31%、创业板指上涨3.34%。同时,由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辞职,英镑周一继续贬值。欧美股市在周一休市一天。黄金则继续受到避险支撑,国际黄金继续在1285美元附近运动。

  

  1.美农场主身处困境 外交部:深表同情

  

  在27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农场主在无法使用华为设备后导致无线基础设施建设被迫中断,面临无法及时与外界联络的境遇。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国的合作伙伴对此深表同情,但双方的业界都清楚,造成这一局面的责任不在中国。

  

  2.日美未就贸易实质问题达成一致

  

  据新华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东京举行首脑会谈。双方确认日美同盟关系,但会谈未就日美贸易谈判中双方关心的实质性问题达成一致。安倍强调了日本企业对美国经济的贡献,期待日美经济获得更大发展,并表示双方在会谈中就加快日美贸易谈判进程达成一致。有分析认为:尽管双方目前相谈甚欢,但特朗普的漫天要价可能导致双方最终无法达成贸易协定。

  

  3.欧洲议会选举初步结果出炉

  

  根据欧洲议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这次选举的投票率达50.5%,是20年来最高。初步结果显示极右派和重视环保议题的绿党支持率飙升,欧洲各国传统党派在这次选举遭遇重挫。欧洲议会选举最新预测数据显示,中间偏右的欧洲人民党(EPP)在751席欧洲议会赢得最多席次,拿下180席,远低于上届的216席。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来看,震荡;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也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初步站稳1280关口,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296.74附近阻力,100日均线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进一步上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若未能进一步上破1296.74附近阻力,则后市金价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而且金价目前还受到5月17日高点1288.93附近阻力压制,若金价直接回落至1280下方(上一交易日低点和5日均线都在附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5月23日低点1272.50附近,然后是近期低点1266.19附近支撑(接近布林线下轨)。

  

  4小时来看,震荡;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KDJ初步结成死叉,加之MACD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所以指点老师认为4小时级别来看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78一线支撑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鼎缘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