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8.2黄金一改颓势拉出大阳线,今日金价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8-02 11:06: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6369156511428973755255407.png

  隔夜金融市场疯狂行情再现,最新消息令投资者猝不及防,恐慌情绪卷土重来,市场瞬间大变脸:美元指数上演高台跳水一幕,跌超60余点,而现货黄金持续飙升,一度暴涨超40美元,最高触及1445美元。而为何会上演如此疯狂的行情,主要是以下三个原因:

  

  一是由于美中贸易谈判最近也没有取得进展,受到此等关税消息影响,隔夜全球市场恐慌情绪大爆发,VIX指数飙升10%,从而引发黄金避险

  

  二是美债收益率大跌。多数期限美债收益率势将创下2018年5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从而导致美股大跌,道琼斯指数从日高下跌超过600点,因此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降息的几率再次升温,概率从61%陡然升至95%。

  

  三是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成交量异常放大,在01:25后半小时累计成交量接近8万手,合约总价值逾110亿美元。

  2019041706153836.jpg

  8.2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晚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刺激,多头形成反转,自低位1400开始大幅度上行,抵达1450一线,日线强行收复失地,且收盘大阳线。将前一日弱势打破,收成阳吞阴,不过今日周线收官,并且今天有非农数据,所以即便昨天收大阳,并不代表今天还会继续大涨。

  

  根据以往的走势,黄金好几次周五都是大阳之后冲高回落,收个长上影或者直接收阴,因此今天的黄金我也倾向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有两个,一个是1446实体阻力,还有一个是前高1452,不管是1446还是1452只要有明显滞涨信号,就可以小止损去空。目前下方支撑1430,也可以说今天的多空分水,1430不破高位横盘,1430一旦破位至少能看到1425一线,甚至会昨天怎么涨上来,今天再怎么跌回去。综合来看,早盘黄金冲至前高附近后必定会再次遇阻,虽然暴涨50美金,但是并没有突破前高阻力位置!早盘必定会有一波小回调进行修正,可先行在40上做空,下方关注1432-30区域在考虑布局多单。

  

  具体交易策略:

  

  1:首次下探1430位置考虑多一次,防守在1427之下,目标看1440-45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1563203380410.jpg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鼎缘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