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9.6今日非农来袭黄金何去何从?日内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19-09-06 10:24: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9月5日)承压重挫,日内最低触及1506.60美元/盎司,虽然之后跌幅有所缩减,但依然超过30美元。黄金在美股开盘后遭受暴力砸盘,而美股则强势走高,体现出风险情绪获得有效提振,因今天中美贸易释放的乐观信号,同时最新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9.5万,录得今年4月以来最高增幅,且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长。针对8月小非农报告,李鼎缘认为ADP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可能会使市场减少对明天非农报告表现不佳的担忧。但今天的数据表现是在正常统计误差内的,所以不要对此过于激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9月5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再次录得减少且降幅远超预期,同时成品油库存也全线大降。EIA公布,截至8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77.1万桶至4.23亿桶,连续3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248.8万桶。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信号延续,绿能开始放量,KDJ死叉;布林线收口,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布林线中轨1508.67目前给金价提供支撑,进一步支撑在日内低点1506.36附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短线看空信号增加;8月20日高点支撑在1508.67附近,然后是1500整数关口支撑,较强的支撑在8月22日低点1492.20附近;鼎缘认为若进一步下破1492.20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20日均线在1519.86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533.11附近,鼎缘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短线4小时布林线轻微开口,金价面临短线方向选择,留意布林线轨道1513.05-1534.42区域突破情况;MACD重新结成死叉,KDJ也是死叉,金价仍有可能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513.0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若金价意外上破布林线中轨1534.42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06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8-1520;

  

  2、反弹152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08;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blog_attach_15559074574021.jpg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均线交织,MACD和KDJ轻微金叉,布林线收口,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52.52-57.74区域突破情况。目前油价还受布林线上轨57.75附近阻力压制,短线油价仍面临小幅回调的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55.13附近支撑,若能坚守该位置,则后市略微偏向多头。鼎缘认为若回落至55.13下方,则增加油价重新试探本周低点52.84附近支撑的可能性。短线4小时目前MACD和KDJ金叉,油价目前运行在布林线上轨上方,上方通道初步打开,不过,KDJ运行在超买区域,若回落至布林线上轨轨57.21下方,则增加震荡下行的风险,短线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中轨55.18区域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5.8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7.5-57.7;

  

  2、反弹58.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6.0-55.8;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新手如何投资现货:对于投资现货市场的人来说,实际操作过程中,还需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必须设置止损。设置止损,每位新进入外汇市场的投资者都曾被告知过,而这点,对于老鸟也是同样适用的。不要以为经验、技巧丰富后可以无视止损,实际上,无论何时,设置止损都是尽可能减少你损失的有效手段,因此,每做一单,都是要及时设置止损。

  

  2、很多时候稍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导致亏损产生。亏损是在所难免的,但对于亏损的容忍也要有一个度,亏损过多,加上点差、佣金、手续费等等交易成本,最终亏损将更为巨大。因此,要控制好每次做单的亏损,避免亏损过大血本无归。

  

  3、避免频繁交易,日亏损不得超过两次,连续两天亏损要停止操作。做单多不意味着盈利,相反很可能代表潜在的亏损风险。而为了控制亏损,保存生存能力,一旦多次亏损及时停止操作很重要。

  

  梦想很轻却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思想很单纯却可以拥有改变世界的可能。交易很短暂却需要长久经验的积累。任何一次外汇交易成功的可能都需要长久的努力付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