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美朝再次气氛诡异,黄金年底能否再创新高

[2017-12-27 19:50:07]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美国财政部日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
美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此次制裁针对朝鲜武器开发项目的“关键领导人”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合理的投资理财可以保证稳定的收益,可以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生活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有玮会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消息面:
      昨日美国财政部日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
美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此次制裁针对朝鲜武器开发项目的“关键领导人”。受到制裁的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今年以来,朝鲜连续进行核试验和导弹试射,美韩两国则扩大军演规模,朝鲜半岛局势不断呈现紧张态势。近年来,美国多次以参与或支持朝鲜核导开发项目为由制裁朝鲜境内外个人和企业。特朗普政府坚持奉行所谓“最大施压”政策,以迫使朝鲜弃核,但迄今并未见效。
 
黄金及分析建议:
 昨日黄金开于1274一线,开盘后受亚盘日本的数据影响,多头强力拉升,在触及1278.8美元高位后受阻回落震荡整理,美盘延续涨势,强势破位1280一线,多头趋势明显。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继双阳夹单阴之后,再次录得3连阳格局,实体部分逐渐增大,趋势的能量释放,短期继续延续,目前日K站稳布林中轨上方,上下轨各自缩口运行,日图短期走势仍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4小时图上,K线依附五日均线一路慢涨上行,目前在布林带上轨上方运行,4小时整体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黄金一路企稳反弹上行,短期技术面上也是偏多,长线看多,操作上有玮建议多头为主,今日下方关注1275一线支撑,1290一线压制。
 
有玮寄语:
      行情有时效性,投资需谨慎,本文由郑有玮分析团队独家提供,投资这条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就像我的工作将伴随我的一生一样。写下的文章由分析师团队国际消息面技术面分析得来,就是希望能竭尽全力帮你们,如果你能读懂,那是我的幸运,如果你来找我,那就是你转运的开始,我是言知行,不管你在哪里......我在这里等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