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0早评,黄金区间仍在,原油触底反弹

[2018-03-20 06:57:2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昨日开盘1313一线,开盘后急跌至1307一线,未能跌破支撑,白盘维持着小幅震荡

 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黄金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黄金分析:黄金昨日开盘1313一线,开盘后急跌至1307一线,未能跌破支撑,白盘维持着小幅震荡,美盘行情爆发金价持续走高,最高触及1319.4一线。指标上日线布林带缩口,这也是破位的预兆,前期震荡布林带一直平行运行始终无法打开上下空间,短线K线触及下轨线一线,上方中轨线承压,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发散,MACD指标经过0轴反复整理后绿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日线空头占优;四小时构筑短线下行通道,布林带已经开口运行,但是下方空间并未完全打开,短线1310支撑是阻碍金价下跌的关键。日内关注上方1321-23的破位情况,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高沽低渣区间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IEA、欧佩克和EIA均低估了非欧佩克产油国,特别是美国的原油产量增长势头。这三家机构一致预测,2018年3月原油供应增幅将大于需求增幅,全球油市将面临供应过剩的局面。这是自欧佩克开始减产以来,三大机构首次做出这样的预测。经合组织的库存情况是最容易观察的指标之一。根据IEA报告,过去12个月这些国家的库存减少了将近2亿桶。然而,随着库存重拾增势,投资者的耐心可能会消退。昨日亚盘原油震荡回落,但是目前仍然维持在62上方震荡。从小时线来看,均线系统发散向上,说明当前仍然处于多头行情中。而且亚盘的调整低点62.05位置刚好是原油61.14--62.6回调的38.2%黄金分割位,并且该位置刚好是20日均线附近。说明该位置是支持共振点,属于强支撑位置。另外从大的结果来看,原油已经突破直角三角整理的上边沿带,日内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0/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