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1加息临近黄金即将启动中线布局,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1 05:43: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1加息临近黄金即将启动中线布局,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美联储3月决议出炉在即,加息25点的预期基本为市场所消化,目前市场对其释放鹰派信号的预期渐浓,不过本周初欧洲央行首次谈及未来加息预期,称即使最鸽派的委员也同意在年底前结束,丹麦丹斯克银行认为欧元存续涨可能,或向上突破2月16日高点1.2555。

  

  周二(3月20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再度跌破1.23关口,现交投于1.2275一线,稍早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且美元受到新的买盘支撑,再度站上90整数关口。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13.4,前值29.3;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5.1,预期13.0,前值17.8。

  

blog_attach_15214309442011.jp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早盘于62.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初于62.7美元附近交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昨日行情整体是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从短线来看,原油探底回升,日线以十字星收尾,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指标上,油价基本有效突破了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初步突破了66.66以来的下行趋势线,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63.83附近阻力,2月26日高点阻力在64.24附近,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61.75附近支撑,如果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向信号;4小时上,价格每每回撤触低后便能受到有效的支撑,当前价顺延4小时短期均线展开上探,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结合昨日反弹收涨上来的形态来看,4小时周期短期内走势偏强偏多。杨采薇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上呈现很明显的突破,上方关注64.2阻力位,下方关注62.1重要支撑重。今日操作上杨采薇建议就要延续回调做多思路。

  

15215127123698896.jpg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早盘于1317美元开盘,亚盘弱势震荡,欧盘初维持跌势,美盘下行下挫,在触及1307.6美元后拉升,现于1310.2美元附近交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虽然隔夜日线收阳,但并未突破关键阻力位,所以今日承压下行收大阴,形成吞没看跌形态,走势上黄金上方压力明显,指标上,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下开口运行,5/10日均线依旧依旧向下延伸并未因日线收阳而拐头,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绿能有节奏的缓慢释放,随着价格的连续下挫,加上加息的利空预期,黄金下破的概率明显大于反弹,尽管1307一线仍未有效破位,但日线下行仍然有机会到千三;从4小时图来看,欧盘破位日内低点,同时破位节点1313一线,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低,下方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307一线的支撑,破位将会继续走低测试千三关口一线的支撑,从指标来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下方运行,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布林带缩口,指标显示黄金黄金短线偏空运行。综合来看,杨采薇认为金价受加息预期影响,整体表现弱势,反弹力度有限,操作上采薇建议尽量以高空为宜。

  

blog_attach_15212028891891.jpg

    黄金多单解套-----------------

  

  1、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还是有点严重的,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1315-18附近的多单目前的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短线去操作获利减小亏损,等待回调。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如果你还一直处于亏损的边缘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可添加杨采薇首席分析师微信:ycw771或关注本人公众号"杨采薇",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