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1美联储加息,坦然应对

[2018-03-21 14:57: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1美联储加息,坦然应对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无力改变时不妨欣然接受,生活会依旧继续,未来谁说就不会再精彩。周二,随着市场预测美联储即将进行加息,美元获得提振,金银备受打压,一度下挫触及到1307美元关口;然而我在上期一再坚持在美联储未公布加息之前,金银都要承受打压状态;但入局也要谨防被套,周四,3月22日加息一旦确立,金银势必在会突破下方关口,黄金失守1300一线关口,白银失守16.00美元关口。

黄金,随着市场预测美联储即将进行加息,黄金终结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创下三周以来最低收盘价接近1307一线关口附近着见下影线收取较长,此刻一旦下跌无力,短期内会有一波拉升。也是为本周四做好下跌的准备,黄金本周走势重点关口在1300一线关口,支撑点一旦失守顺势跟空,毫无疑问。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早盘于62.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初于62.7美元附近交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昨日行情整体是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从短线来看,原油探底回升,日线以十字星收尾,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指标上,油价基本有效突破了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初步突破了66.66以来的下行趋势线,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63.83附近阻力,2月26日高点阻力在64.24附近,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61.75附近支撑。如果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向上看的信号。

4小时上,价格每每回撤触低后便能受到有效的支撑,当前价顺延4小时短期均线展开上探,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结合昨日反弹收涨上来的形态来看,4小时周期短期内走势偏强偏多。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上呈现很明显的突破,上方关注64.2阻力位,下方关注62.1重要支撑重。那么操作上就要延续回调做多思路。

3.21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建议守住63美金做多,止损62.8,目标看64.2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

  文\张正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