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0早评,黄金空头趋势无惧反弹,原油多头还需蓄势

[2018-03-20 06:31:10]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天(周一)有很多人看空,1313空,下破1310空,甚至1307附近追空,反正1310附近一直截止到美盘上涨到1318这一区间都有人在做空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昨天(周一)有很多人看空,1313空,下破1310空,甚至1307附近追空,反正1310附近一直截止到美盘上涨到1318这一区间都有人在做空。目前市场上弥漫着加息带来的空头氛围,对于黄金价格来说每次美联储加息都是一次考验,本人硅谷论金纵观前几次加息,加息之前市场普遍走预期下跌,而加息落地之后,利空出尽金价回补走高;当然对于此次的加息是不是一定会上涨,没有百分之百准确的判断;就黄金目前的趋势看,上一周金价承压于1330一线后震荡下行,金价便暴跌已破1310一线支撑。在1310下方获得支撑后,昨日美盘时段金价又获得反弹,高点有触及1319上方。但是从日线图上看,区间格局仍然没有改变,只是区间在逐步的扩大,试探底部支撑之后走一波反弹,笔者硅谷论金认为反弹之后还会走下探,而这一次的低点将会再次下移,周五的行情就是铁证,MACD指标绿色动能逐渐放量,下破的机会还是很大。4小时图上,上周五盘中金价触低后反弹,但力度不强,同时价格继续承压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空头占优。其实仔细观察近期的走势不难发现,近期的走势大致是反弹然后回调创新低,多次反复这样的行情之后,很多人以为行情到位了,应该会走一波单边,所以就会安排在1312做空。但是事与愿违,如果行情这么容易猜透那就人人都可以赚钱了。这这种拐点我们要特别注意。黄金走出了反弹,预计后市还是会回调。至于回调能否再创新低,加息来袭,我们边做边看。短线5-8个点的利润我们还是有把握的。黄金我们先以短线思路操作。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硅谷论金指导WeiXin:2762987804。

 

原油分析:上周五出现了强势的反抽行情,这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建议原油在61.3附近布局多单,目标62.0美元附近,显然这波反抽的行情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最后我们也是顺势持有到62.4附近完美收割。从日线图来看,小阳反弹收高,亚盘守住前一日低点横向整理,日内最低回测61.35附近守稳,日轻微放缓进入震荡,尾盘未破低,最终反弹62.10附近收盘。均线交织,油价整体仍处于震荡,但波幅继续收窄,需要警惕突破震荡区间,上方关注下行趋势线阻力,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关注上方破位情况,上方重点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61.3-61.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0/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