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1美联储加息在即.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附解.套

[2018-03-21 07:36:13]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1美联储加息在即.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附解.套

 乾氏金升:3.21美联储加息在即.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附解.套

 

  消息面:周二(3月20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美元兑主要货币均录得上涨,美债收益率亦走强,反映了投资者对周三(3月21日)登场的美联储决议报以乐观预期。虽然本次美联储FOMC会议后宣布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市场对美联储提升通胀预期,并在点阵图中观察可能加息的概率均报以期待。同时,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迎来首秀,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所传达的措辞将同样备受瞩目。

  

  黄金:黄金走出了倒V行情,多头短线爆发后市场行情重新回到弱势行情;隔夜金价日线转阳报收,但是日线布林带向下运行趋势,隔夜金价反弹也没破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继续在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隔夜金价上涨是受到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的提振,但是加息预期的利空影响我们不能忽略;金价上周五走弱破非农1313低点,而周初早盘延续跌势进一步走跌,说明行情还有下跌空间,或者有希望继续下行测试千三的关键支撑位置,只是昨晚反弹再次将行情拉回来,那么短期跌势有所减弱,重点还是看今天,如果行情没能下跌那么我们可能要等加息出来之后再来确认方向了;进价的反弹是受到避险的提振,利好并不能延续太久,金价在反弹到1320关口时受阻回落,短期我们以1320为压制参考,日内趋势看震荡下行,短期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还是顺势反弹空为主,短期阻力关注1316美元附近;下方短线看1306美元附近。

  

  原油方面,日线图来看,昨日行情整体是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从短线来看,原油探底回升,日线以十字星收尾,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2月26日高点阻力在64.24附近,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61.75附近支撑,如果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向信号;4小时上,价格每每回撤触低后便能受到有效的支撑,当前价顺延4小时短期均线展开上探,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结合昨日反弹收涨上来的形态来看,4小时周期短期内走势偏强偏多。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上呈现很明显的突破,上方关注64.2阻力位,下方关注62.1重要支撑重。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就要延续回调做多思路。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