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1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谨防黄金仍震荡,承压原油需看空

[2018-03-19 16:52:28]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美联储将在3月2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制定会议,关于美国的货币政策,分析人士表示,下周利率走高将是必然。此外,市场认为,加息25个基点几乎板上钉钉。令黄金投资者望而却步的问题是今年剩余时间里的加息次数,投资者急于看到联储到底会有多鹰派。上个月,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曾为今年加息四次的预期打开了大门,人们对美联储将暗示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一直在缓慢增长,市场目前预期下周暗示升息四次的可能性为26%。伦敦资本集团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他认为美联储的鹰派风险略高一些,尤其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在国会作证后。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黄金将很难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四小时线布林带大幅开口向下,金价于布林带下轨支撑附近调整过后,布林带继续下探为空头留出空间,午后金价短线再次出现回落成功下跌至1310美元一线下方;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跌破3月2日以来的低点,持续走弱。因此欧盘操作上钦弘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午后短线多单若未出现明显反弹情况切不可贸然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15附近空,止损1318,目标1307;

  2、回落1306附近轻仓多,止损1302,目标1310-1313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四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上行,目前整体上油价仍表现出上涨动能不足,油价也已经重新回到布林带通道之内运行;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上行出现高位缩口,油价微量八连阴,油价依然有继续下跌试探布林带中轨61.5美元一线趋势。因此日内操作上钦弘zjh6835建议上保持高空为主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62.3-62.0附近空,止损62.5,目标61.3一线。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