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19黄金原油晚评走析

[2018-03-19 22:08:36]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3月19日)亚盘早间,金价开盘持续走低,整体仍维持下行趋势。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本周焦点将重回美联储,导致对特朗普关税及政治动荡的担忧的暂时被转移。金价在上周五(3月16日)大幅走低,从1321.70附近直线下跌120点,回吐日内涨幅并创下三周来最大单周跌幅。截止当前,现货黄金现报1311.04,跌幅0.24%。

  钦弘认为,这主要受到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将于本周首次加息的预期打压,但由于美国政局动荡以及潜在贸易战风险引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限制了金价跌势。美联储将于3月20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下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而这也将是鲍威尔作为美联储主席的第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但要注意,美联储可能出现一次性加息50点的“黑天鹅”事件。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受阻1314美元开始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的跌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徘徊在数值30的位置,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下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的位置徘徊波幅,Stoch指标拐头下行,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钦弘觉得黄金晚间关注区间1318-1302高沽低渣操作即可。

  黄金:

  1、反弹至131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破位看1308;

  2、若回调至130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破位看1315;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尾由于受到需求的增加油价上涨,日线上录得一根阳柱,近期油价双阴之后没有破位下行,上周三日线低位收线十字星。伴随小阳反弹修正,日线上一直表现就是双阴或三阴伴随一根阳线反抽。临近月线收尾,中轨的支撑作用越来越关键。后市只有实破60一线才能打开空间。但是目前趋势来看,下方60一线支撑任然很强,那么原油短线的话,依旧更偏向于一波反弹。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油价虽然回调看似凶猛,高点在下降,但是低点并没有下移,空头趋势很难有延续性,短期内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4小时线台阶慢性下跌,但是始终未能破掉前低点的支撑,并且原油已经在60一线支撑连续多次走反弹,小周期形成了短期的利润回吐。上周尾油价小幅反弹,多头近期有逐渐复苏的迹象,晚间操作上钦弘zjh6835建议低多为主,关注上方62.8一线阻力,下方61.2一线支撑。

  原油:

  1、反弹到62.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破位下看61.6;

  2、若回调到6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4,破位上看62.6。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进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