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3.19决议前黄金继续看跌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19 20:34: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操作,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du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操作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消息面: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在3月会议上决定加息,加息预期推动美元反弹,金价受此拖累,价格进一步承压,目前已连续第三周下跌。早些时候,江桥金凌在三月非农数据公布前就说过,随着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的日子越来越近,黄金承压会更加明显。从2015年美联储首次加息开始,历次美联储会议之前,金价总是处于下跌状态,且加息过后,金价的下限都有所上升。本次利率决议,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美联储是否会释放出年内加息四次的信号,美联储的鹰鸽程度,将决定加息之后金价是再次展开跌势,或是就此反弹。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五金价下跌日线连续收阴,技术面上看,金价目前已破1320,1315关口,下一步预计会直接考验1301/02百日均线的支撑,若该水平失守,金价料跌破1300大关,进一步走向熊市。日线图上,日K线持续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而布林带平行有整体向下运行的迹象。而基本面上,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据统计,近年来金价往往在决议前下跌,而在正式决议宣布后反弹。也就是说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往往会走预期,因此黄金短期的趋势我们继续顺势看跌。短线上看,大阴收线之后,黄金的趋势理所当然继续顺势看空,不仅仅是基本面上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打压金价走跌,技术面上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反弹确认阻力之后金价如期下跌,形态走的很完整;因此黄金本周趋势继续看跌,那么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15-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一线支撑,进一步看向1300。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316-1318附近空单,默认止损,目标1312-1308破位看305

  

  2、建议不破1308附近多单,默认止损,目标1312-1317(轻仓)

  

  3、破位1308建建议反弹1312-1313附近空单,默认止损,目标1307-1305

                   

  原油消息面:

  

  原油的回调最直观的原因就是美原油的大幅增产导致市场供应大于需求,大幅激增的库存和并未见收的产量导致油价一蹶不振,一度跌破60大关。从OPEC角度来看,油价上涨刺激美原油生产量激增,每次油价走高都是美原油大幅收割利润个好机会,OPEC减产作出的巨大努力被美原油商坐收渔翁之利。所以,OPEC在最求市场油价达到平衡的同时,也要制约美原油的产量,这样既不会让美原油大幅获利,刺激生产,也会让油价暂时保持一个可观的价位。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阳线,日内徘徊在关键压力位61.5美元下方,美盘盘中出现向上突破,突破后加速上涨至62.56美元一线,关键位突破后行情加速基本能确认该关键位被市场认可,那么突破之后的回调回踩支撑位,确认支撑后通常会出现更大的涨幅,当前行情处于高位回落,短期处于回调周期,重点关注61.5美元前期关键位的回踩,若61.5美元附近有效支撑,周五高点62.56美元可能将再次突破,目标将上移至63.25美元前期高点,下方支撑关注61.5和61.2美元两道支撑,稳健以回调做多为主,晚间建议回调61.5美元做多,止损61.2美元,目标看62.56美元,突破看63美元,可以中线持有多单。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jqjl17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 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