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1美联储加息来袭,黄金反弹高空

[2018-03-21 09:53: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1美联储加息来袭,黄金反弹高空

 

  虽然,综合近期美国各项经济数据表现来看,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首秀”会议上就做出加息决定似乎并没有什么悬念,但是对于美联储能否如乐观的预测人士所言那样,在2018年中每个季度都加息一次,市场还是保持谨慎观望。大部分投资者依旧倾向于认为,美联储会像2017年那样,在本年度继续维持加息三次的稳健节奏。在美联储会议进一步迫近之际,投资者情绪重归谨慎。消息面的恐慌情绪让几乎80%的人都以为黄金会跌,进而纷纷买进空单静等暴跌,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目前的由于市场的打压黄金似乎在继续下行趋势当中,好像进行的是有规有矩,然而正羽却不这样认为。

  黄金目前1300一线支撑从2018年一月份开始都没有明显的下破,而从去年突破1300以来千三关口就是一道很强的阻力变支撑,再加上最近几次的非农也没有很强势的下破趋势,对于本次的加息,投资者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人人都认为加息黄金必然会跌,但是对于这么强势的支撑,正羽大胆的猜测,加息来临之前黄金定会再次向1300发起最后的冲击,这很大可能将会是一个极大的诱空陷阱。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刺破1310一线,随后开始回升,1314一线顶底转换位置,成为空头第一压制位置,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本周黄金承压预期继续下探的可能较大。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运行;今日操作上正羽建议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不变;

  综合来看,后市主导黄金最关键的因素是今年具体加息几次,在加上贸易战的风险以及英国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局势等地缘政治风险性事件影响,对金价构成支撑,在加息来临之前黄金多头上涨趋势依旧有限,但随着后市政策声明的出炉,金价就会强劲反弹。在市场美联储会议没公布之前,本周市场操作上切莫追涨杀跌。先关注上方阻力1322一线,下方支撑1308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1315-1318可以分批空单进场,止损1321上方,目标看新低

  日内下方1308区间震荡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305下方,目标看1315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于62.7附近。昨日行情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日线收十字星收尾,短线下探走强,指标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上探受阻64回调,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昨日反弹收涨上来的形态来看,原油走势上呈现很明显的突破,上方关注64/64.3阻力位,下方关注63-62支撑,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63.9附近空 止损64.3 目标63.3/63

  回撤63.2附近多 止损62.8 目标64/64.2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交流,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张正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