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8GDP数据登场能否延续黄金空头趋势,EIA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8 20:49: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8GDP数据登场能否延续黄金空头趋势,EIA原油操作建议

   周三亚市盘中,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降温,避险消退现货黄金小幅走低,投资者正静待今晚的美国GDP数据。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它可能会对美元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考虑到美联储近期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若晚间美国四季度GDP数据修正值的表现大幅差于预期,黄金仍有机会重拾涨势。今晚,市场必将有一场恶战,黄金多头能否重整旗鼓再闯1350关口呢?

  

18 (2).jpg

  黄金行情分析:

  

  震荡行情的确是这样的,涨跌都是一波波的来,前面加息前后上涨是如此,昨天反弹1357遇阻算是分水岭,那现在延续下跌也是一个道理,小时线已经刷新了1340昨天低点,不过行情应该不能追空,今天有震荡需求,亚盘反弹力度不算强的情况下,多头有可能还会反复去测试阻力,但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阻力已经相应的下移。就目前黄金走势,从日线上分析,由于昨日的一根阴柱,导致黄金价格从1350关口破位,现在短期的支撑只属于1337美元关口,作为前期支撑金价上涨的5均线也开始走平;短周期上小时线从早盘的小幅慢涨,到现在的快速下跌行情,说明上方压制较大,我们就得把上方阻力下移到1350,这个点位站稳才会有继续上攻的动能。昨日黄金在1355一带高位横盘后一路下行,短线走出回调走势,目前从技术面上看,行情在连续上行后,调整亦属正常,但中期上行趋势不会变,今日建议在1343-1330区间操作,低渣高沽,但尽量以轻仓逢低做多为主。

  

28.jpg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最高到达66.36最低到达64.49收于64.6,波动近2美金,早间API数据大幅利空,原油小幅小跌,日线连续两日收阴,MA5拐头向下收线收于MA5下方,附图MACD金叉向下,红色能量柱减量,上涨动能减弱,日内重点关注65.2的突破情况,守住此位,油价将继续下行,四小时线看MA5与MA10死叉向下,布林轨平行运行,目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下轨上方,受MA5压制,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放量,空头强,而小时线看油短线有上涨的势头,将要测试65位置,不过没影响,杨采薇个人建议不要去追多,空间不大,观望比较好,短线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0一线突破情况,突破后油价将有望到63.6-63.0一线,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timg (9).jpg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非诚勿扰。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全方位指导老师:杨采薇分析团队

  

  文/杨采薇(微信:ycw771--公众号:杨采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