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3黄金下方支撑在1330附近不变附分析

[2018-04-03 22:21: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消息面

  

  美国股市周一再遭重挫,创下大萧条以来四月的最差开局,三大股指收盘均刷新近两个月新低,道指盘中一度跌超700点,标普500指数两年来首次低于200天均线,纳斯达克跌幅已自其峰值已经下跌超过10%,正式进入修正区域,为2016年2月来首次。

  

  而周一我国发布针对美国232措施的产品征税清单,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这些报复性关税举措凸显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支撑黄金的避险需求。此外,受到关税威胁的影响,美国制造业对成本增加和供给受限感到担忧。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55.6,低于前值和预期的55.7;3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9.3,远不及前值和预期,帮助黄金和白银反弹。V(jqjl178)

  

  当地时间2日,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决定对部分自美进口产品加征关税,是对美国232调查的回应,不是对美方301调查的回应。美方的301调查还没有公布对华加征关税产品清单,如果美方最终宣布,中方将坚决予以回击,以同样的规模、同样的金额和同样的强度。也就是说一旦美方不甘寂寞,中方会强势回应。

                  

  黄金行情解析及策略

  

  今日早盘,金价自1342一线走出回调修正,目前金价盘整交投于1339上下,短期日线的支撑位于1336、1330,上方的阻力关注1345,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阴K线发展中,虽然昨日黄金大幅上涨,不过今日开盘未能延续向上破高,反而是走了一个回调修正,说明日线黄金多头动能还不是很强势,日图金价还是一个大区间的震荡,这种走势之下,不宜以日K线形态去判断金价的上涨和下跌,操作上尽量谨慎为主,欧盘小幅走强,所以晚间黄金大概率会走强,不过幅度应该不会太大。日图上看,布林通道开口走平,金价运行于布林中上轨区域,上轨压制位于1351一线,中轨支撑位于1328一线,日图MA短期均线粘合交叉,无明显强弱结构,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双线于0轴上方二次形成金叉,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有偏强发展形态,不过动能不强,指标上存在回跌的风险;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又打开的迹象,上轨压力位在1344一线,美盘前收的一根小阳柱,多头稍微偏强。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依托1336一线做多,短线看1345一线,跌破1336一线黄金预计会跌至1330一线。

  

  原油,日内一字横盘震荡,目前小时线有反弹迹象,因此还是延续早间策略提及的反弹63.7压制附近做空,依托上方64.2第二压制看空

  

  顺势而为,切勿逆势,这是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很熟悉的一句话,然而,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对趋势的预测恰恰是最难做到的,甚至有时候趋势判断准确了却没有坚持,持续关注笔者江桥金凌文章的朋友会发现,每次的撰文基本都是围绕趋势来写,只有把握趋势这条命脉,交易自然不会太差,江桥金凌团队这段时间的实盘布局成果很好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是一只专门做技术指导服务的团队,优质的指导服务是我们生存下去的命脉,我们无法保证百分百的准确率,但是我们保证会是最尽心的,如果你认可我们的理念,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