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12今日回调还是多,空单该如何解套

[2018-04-12 10:23: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黄金:日线级别,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MACD出现红色柱并有点拐头向上的迹象,短线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上周高点1355.10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鉴于布林线轨道目前已经有点向上开口的迹象,如果上破1355.10附近阻力,可能会再次继续上探3月27日高点1356.80附近阻力。黄金目前关注下方20日均线1330.97附近支撑,因为目前上涨动能还不是很强,如果金价重新失守该位置,则会增加下行风险,本周低点支撑目前在1326.70附近。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顶破1342.60附近阻力,进一步试探1365.80附近阻力。不过,目前金价还面临布林线上轨阻力,KDJ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关注下方1347-134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362-1364一线阻力,今日操作上因中东局势致避险情绪高烧难退,多头表现强势。江桥金凌(微:jqjl178)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原油连续的上扬,已经突破前期高点的阻力,为进一步的上涨打开了空间。而昨日EIA的数据则在的预计之内,前期多次强调美国钻井活跃数量激增,将给原油库存带来的隐患,在EIA数据公布的那一刻得到证实。近期关于伊利亚的问题持续爆发,从而应发对中东原油出产的担忧,这是支撑油价上行的重要因素。日线图上本周已经三连阳,四小时图上,MA5、MA10日均线金叉长期上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持续增量;小时图上,MA5拐头与MA10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指标死叉放量。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存在回调的风险,同时也给与多单入场的空间,因此在操作上依旧低多为主。操作策略:现货原油触及66.5做多,损66.0,目标看67.0破位持有。

                                                                                                                

  解套:

  

  1、对于1338下方的空单,目前黄金多头走势还是比较强劲,黄金今早最低1339一线附近,没来得及出局可以先关注1340的顶底转换位,此位置不破,预计还会上行测试1348-1352一线,空单的话现在就需要考虑找合适点位出局。

  

  2、对于1330下方的空单,相信大家已经锁仓操作了,1348是前期压力位,建议空单在1340附近出掉,资金有余可以操作的建议可尝试补多单,回调至1340附近低位进多单,以挽回部分损失。

  

  3、对于下方132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现在被套了已经不少了了,那么你的空单是不建议持有的,本次受到多个避险事件的影响,对金价形成强有力支撑,后续黄金回调的空间很小,空单建议找合适的点位止损出局!

  

  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江桥金凌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V信:jqjl17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