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2美俄对抗不可避免,金价倒V收盘将延续回落!

[2018-04-12 11:04:37]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2美俄对抗不可避免,金价倒V收盘将延续回落!

 美联储在纪要中表示,对未来通胀的上升有极大信心,渐进加息是适宜的,所有委员都表示,进一步的紧缩政策可能是必要的,部分委员表示未来联邦基金利率可能需要高于其长期正常价值水平一段时间。从美联储纪要的发布来看,内容略显鹰派,对黄金的涨势是一定的打压,但目前如果中东局势继续恶化,黄金的避险需求将会保持强劲,因黄金作为政治和经济晴雨表,受地缘政治的影响十分明显。

  黄金:技术上,黄金目前仍处于升势1236-1366斐波拉契的50%到0线的宽幅区间内盘整,此走势从2018开年来一直曾未逃离,若要进一步爆发需突破高点1375美元/盎司,从此前的走势来看,一月份以来金价在1360上方曾经四次上攻回落,此次能否成功冲关并持稳在其上方还有待观察。日线级别,从昨日形成的1364.90高点看,区间上已经有4个点,底部有三个低点。如不能突破高点阻力,周尾将看好一个回行的走势观点。下方将关注昨日阳柱实体1/2处1346,以及5日均线处的1343。上方关注3月份高点1357美元/盎司一线。策略上;参考1355一线空,止损4美金,目标1347-1346;参考1346一线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4附近。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

  原油:原油本周开盘强势上涨,连续两日大阳线冲高,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上周周初破位走低,短期形成下降通道最低探至62美元,企稳后在下降通道内二次见底,随后向上反弹突破通道压力线,并且加速突破64.1美元颈线完,确认底部成立,随后在本周连续大涨,近期涨幅已远远超过通道与底部形态的宽度,多头超买后或将面临回调修正行情,当前站上66美元重要关口,若反弹触及历史高位不能向上突破,则会出现多头获利回吐后引起的大幅回调行情;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后上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油价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并顶破了前期高点66.0附近阻力,目前已经转化为支撑位,有望重新试探新高。短线面临回调风险,中线略微偏多。今日操作上个人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7.5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65.8一线支撑。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石盛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石盛"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ss88945,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