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0早评黄金原油分析及空单解套

[2018-05-10 04:59:4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析

  

  周三(5月9日)亚洲时段,金价在前一交易日大幅反弹后,早盘出现部分获利盘了结,稍早时段前,美国总统特 朗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扶助金价反弹逾10美元。不过,美指一举突破93整数关口,仍延续近期强势表现,仍对金价构成较大的压制。据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重启对伊制裁,对此,伊朗总统鲁哈尼回应称,在欧盟成员国进行谈判后,伊朗准备重启核活动,若有需要,伊朗将在三周后准备铀浓缩。从两边领导人发表的讲话内容来看,双方似乎都没有退让的意思,而这可能为日后中东局势愈发动荡埋下伏笔。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近期日线的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金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日线上三阳之后再度录得长下影的小阳,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20一线依旧是关键性压力,只要1320一线没有被攻破,后市还将继续走回调。今日开盘后金价持续走低,预计今日收线大阴可能性会比较大。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随着近期的震荡走势,逐渐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今日开盘后,金价冲高1317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笔者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18一线阻力,下方130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1313空单进场,止损1317,目标1307.

                                                                                                  

  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修正。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操作思路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1.5-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关口一线支撑。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