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元强势打压黄金,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9 20:22: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元强势打压黄金,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时,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只有这样我们的格局才会变大,胸怀才会更加广阔,交易之路才会更加顺畅!

2016090206222502.jpg

​    消息面解析:

  

  最近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稳健,且美联储似乎有望比其它央行更快收紧政策,近期美元飙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随着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美元指数也继续表现强势,目前仍然位于今年高点附近;目前有观点认为,美元指数已经成为新的“恐慌指标”,从历史上来看,美元走强对于新兴市场而言可谓一大“魔咒”,此外,对于与美元走势呈高度负相关的黄金来说,只要美元持续升值,那么金价可能就会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

  

  上周的中东局势的发酵成为了原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而原油价格也仅仅是出现了短暂的冲高便开始回落,不过原油行情还是得此多头力量的帮助成功突破到了70美元上方。而本周则是进入了相对较强的震荡调整阶段。然而日前中东忧虑的重燃似乎想要再次帮助原油价格开启一轮上涨,只是美元再度强势回归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原油的涨势。行情也再度回归震荡格局,在目前状况下,原油价格难以分辨究竟该涨还是该跌。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目前黄金依旧保持着震荡,多空继续胶着,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很难再次上涨,技术面来看,黄金触及布林带下轨,短线或将有上涨动能,下方强力支撑在1285-1280一线,之前上方1300支撑位也变成了多空交割线的强力阻力位!那么下周黄金行情在没有突发消息面的情况下,下周周一黄金大概率会继续保持区间1285-1296区间震荡趋势。

  

blog_attach_15264649067091_副本.png

  下周一操作策略

  

  1、反弹到1295附近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8附近;

  

  2、回落到1286附近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4附近。

  

  下周一原油走势预测

  

  下周走势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下周初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日内短线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1一线支撑。

  

64649136561_副本.png

  下周操作建议

  

  1、激进者反弹72做空,止损72.4,止盈71.3-71.0一线

  

  2、71不破做多,止损70.6,目标71.8-72.2一线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