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7黄金走势分析6.7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07 21:11:18]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读:

  

  美国决定征收钢铝进口关税,遭到各国的一致讨伐甚至反击,特朗普无疑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如果全球性的贸易发生,将会给全球带来重大的打击,这样的贸易问题最终会给各方的经济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在投资者寻求避风港之际,但会对刺激黄金的一个避险情绪,黄金市场可能从中受益。反而是一个机会。

                                                                                                       

  江桥金凌认为:全球贸易战对给世界经济带来灾难性打击,而对黄金市场将是一个机会。一场全球贸易战会严重到改变央行的政策——更宽松/紧缩程度下降,这对黄金是有利的。美元的储备货币的角色将被破坏,全球央行的黄金储备可能会相应增加。如果美国这些举措全部施行,对美国乃至全球经济都会产生不小影响。这会带来价格走高,无论对生产者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如此,意味着对经济增长的阻碍,而这对黄金就将是好消息。但是这些都是之后的事情了,目前的来说的话,最重大的消息就是大家关注的加息,上周末发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强于预期,美联储加息已箭在弦上。国际上利好的消息这些都是对黄金是不利的。

  

  本月即将开启的美朝峰会正在按计划筹备中,加之五月非农的表现,增强了美联储在本月将要落地的加息预期,多重利空因素导致黄金前景堪忧。既然加息预期得到增强,市场提前消化预期也未尝不可!黄金的弱势局面显而易见,技术面的倾向基本是已经锁定了空头发展的趋向。短期内市场价不能站稳1297平衡位,弱势走跌再探1282-1280低点的概率将再次放大。

  

  黄金方面,当前的行情没有太大的操作意义,日内震荡,总是那么点行情。这就是略显压抑的地方所在,专注于操作黄金的朋友,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的等待,单子不在多而在精,我们只求一击即中,局势不明朗尽量减少出手频率!

  

  从黄金目前的日线走势来看,跟三月加息前走势有点相似,而近期行情没有转跌意思,距离加息已经不到五个交易日,就算要跌,也不会有太大幅度,下方1282支撑已经确认,上方阻力在1308位置,所以加息前将维持在1282-1308区间运行。

                                                                                                        

  至于晚间的操作,金凌认为加息前不会有太大反弹空间,昨日在1302附近遇阻回落,就算它破位上涨,也走不了太远,给1305已经足够,而下方支撑在1288位置,前多次下探不破,说明当前支撑有效。近期行情多空帏锌jqjl178都没有延续性,持续震荡整理,在关键支撑与阻力未破之前还需以区间震荡对待,所以晚间锁定1288-1305区间。当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行情节奏,也就所谓的涨跌先后,目前多空不明显,处于僵持状态,激进做多金凌肯定是不会去,现1298位置上方空间不大,所以我们还是考虑高空,计划美盘给到1301-03附近先空,如果接下来先走下跌,那先在94附近干多,反弹继续再高空布局。 江桥金凌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分析最佳止损点位

  

  1、开口及止损技巧

  

  开口代表着行情快速展开,尽管投资者都厌恶震荡行情,喜好趋势行情,但是行情往往来的很突兀,待发现确认后再进场,由于止损过大不符合盈亏比,难以决定是否追多或追空。

  

  不过在明白了布林线开口原理后,只需设在中轨略上方即可,因为一旦金价回抽时突破中轨中轨,即可确认这波大开是假的,越早出场越好。

  

  2、收口及止损技巧

  

  当布林线指标进入收口阶段后,之前的行情走势暂时告一段落,行情将进入反转阶段或暂时回调,如果拥有复合仓位,建议平掉一半仓位。如若后市再度突破中轨,平仓全部仓位为佳。

  

  布林线进入收口阶段后,行情一般会陷入震荡整理,行情波动不大,以短线区间操作为主,止损设置在可见的最高最低点上下方即可。收口阶段是高抛低吸区间操作的良机。

  

  3、三轨同向及止损技巧

  

  收口后,中轨若能成为有效的支撑阻力,就会出现三轨同向状态。三轨同向是市场行情极为强劲而且稳定的表现,也是最为考验投资者耐心的时候。这种情形也就是酒田战法中的掠如火,牢牢抱住盈利的头寸,中轨成为很好的加仓点,也成为盈利提止损的参考点,直到跌破布林线中轨为止。

  

  4、走平及止损技巧

                                                                                                  

  当市场陷入震荡整理后,尤其是窄幅震荡整理,布林线就走平。走平是布林线最为好看但是最难把握的行情,因为面临着布林线随时开口的风险。不过若是此情形发生早盘,可以进行一些刮头皮的操作,止损设置的就比较宽松。正规的操作还是应该耐心的等着布林线的开口方向。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