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7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策略建议

[2018-06-07 22:56:37]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7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策略建议

  余诗涵:6.7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策略建议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整体走势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主要交投于1290美元上方,回顾前一交易日,金价走势主要受到美元主导,虽然美元一度跌破94整数关口,但在美国时段顽强反弹并基本收复失地,受此影响金价无奈掉头向下;展望日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参加该行20周年会谈,预计欧元将在德拉基讲话期间波动加大,并间接影响美元和黄金走势,除此之外,即将开始G7峰会将可能引发贸易战风险升温,相关事件发展预计将对金价产生较大影响。 从技术面看,目前黄金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始终保持震荡格局,而昨日黄金在触及1290支撑后开始强势反弹,却没能突破1300关口的压制,随后走回落,目前在4小时下轨附近运行,从昨日的反弹可以看出,上方1300阻力依旧强劲,在这一阻力有效上破前,当前的行情就只能看作是震荡偏弱,短线黄金还是可以依靠1300这一阻力位做空。4小时级别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KDJ指标三线有望形成死叉,MACD绿色量柱不减量形态依旧偏弱;综合来看,目前行情虽偏空,但下方支撑也很强,日内看空不追空,重点关注下方1288一线支撑,下破继续下看1285,不破还是看震荡。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3,目标下看1290—1288;

  

  2、下方1286附近做多,止损1283,目标上看1292—1295;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受欧佩克增产传闻及美国产量创新高等影响,周一油价跌至两个月低位,布油一度跌超2%。欧盘时段,布油跌破76美元关口,WTI原油也一度跌破65美元/桶关口。投资者接下来还需关注伊朗局势的变化,据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将铀浓缩能力恢复到19万“分离功单位”。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四小时图上,油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MA各算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下方交死叉,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指标MACD快满侠粘合运行,综合来看,原油短线依旧看震荡,还是空头占优,日内操作还是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5.75/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和64.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不破64.7则先多,64.7-64.9附近多,止损0.5,目标65.5-66.0,破位则持有看66.5附近;

  

  2、上方若66.0不破进空,66.0-65.8空,止损0.5,目标65.3-65.0-64.8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