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7早评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2018-06-07 07:42:3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丢了资金要赚回来,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没有那么多拾金不昧的英雄,只有更多不在大意的自我,别人捡到的是财富,而自己丢的是教训,人生总有赶不上的航班,投资哪有那么多准点的起飞? 

 

 

 

消息面:

 

随着美国宣布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征收钢铝关税,全球贸易冲突再度升级。欧.盟贸易专员马.尔姆.斯特伦称美国正进行“危险游戏”,欧.盟不作响应不等同接受。贸.易.局势愈演愈烈,避险情绪接二连三被“引爆”。投资人士应持续关注欧盟对美两国争锋相对之下市场的恐慌程度。美联储议息会议是金融市场上最为关注的重大事件之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决定未来的货币政策,不仅决定货币的利息,还会有其他相关政策的决定。对外汇和黄金市场影响很大。

 

美油收涨1%,报65.53美元/桶;布油收跌0.54%,报74.96美元/桶。美国已要求OPEC提高原油产量100万桶/日,印证了此前路透社关于美国恢复对伊朗制裁,以交换沙特承诺稳定全球原油市场的报道。美国至6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00万桶,但汽油库存大增380万桶引发卖盘。5月份投行连续第八个月上调油价预期。

 

昨晚22:30,EIA原油库存数据轰炸市场,原油库存增加207.2万桶,前值为362万桶。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连增14周,届时市场将高度关注美国原油生产的最新动态。其次诺瓦克将于今日和油企讨论欧佩克减产协议,后市原油行情会如何,我们需密切留意。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对于原油我们上方重点关注65.84-66.08区域的阻力压制,下方重点关注64.0-64.15的底部支撑,原油后市将是大方向的拉升或者下跌?毕竟市场OPEC减产协议和沙特因油价回调下跌去实施不断的降低生产利多,而原油则是反面的加大生产力度,从而有效的加大原油库存使得油价出现暴跌。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而美国居高不下的原油产量则不断施压,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短线还有进一步反弹趋势。日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5.80-66.08阻力压制,下方关注64.12-63.93支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EIA过后油价会继续维持在64.0-66.08区间进行整理,我们也需要密切关注原油和OPEC减产协议组织的动向,防止油价直接打开区间,开始暴涨暴跌趋势。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市场大多数人士预计美国及其贸易伙伴将会有较紧张的关系,有可能导致世界贸易大战。另外,随着特金会的临近,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地缘政治对金价的影响仍然存在,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拐头向右平行放散,绿色动能强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

 

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于MA20均线交死叉,后粘连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后向右放散,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目前股市情绪乐观,美元也连续七周上涨,美国数据支持美联储下周再次提高利率。黄金走势缺乏波动性,金价目前难以摆脱盘整区间。然而,黄金多头仍会短线反弹。因此短线的操作低多为主,关注1300的破位企稳情况,不能企稳可尝试布局空单。上方阻力关注1302-1306一带,下方第一支撑关注1294-95,进一步关注1289-90。黄金大区间看1289-1306,短线区间看1294-1303;操作上还是区间内高沽低渣为主。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