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6-08 06:25: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消息面解读:

  

  因市场对美联储于6月宣布加息抱以乐观预期,美国5月服务业活动加速,显示第二季经济成长强劲,强化了下周美国升息的理由。吕念光认为,即使美联储宣布加息,其传达的立场仍将偏于谨慎,并最终导致投资者选择卖出事实。而金价将因此受益。但在联储加息未走完之前黄金上行动能依旧是弱势,而同时美国经济的回升也会促使今年加息更多次,所以在这之前顶点也就是在1300附近徘徊而不能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

  

  鑫发综合观点解读: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有所增加,但是川普始终不是一个会消停的人,美国重燃贸易战,尽管针对的不是中国但是对未来隐藏避险因素埋下伏笔。我们可以看到离加息越来越近,虽然美元表现的很强势,但是目前黄金还是没有在千三关口徘徊,不管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支撑,黄金经过非农也没有跌破有效支撑,那么加息前夕黄金上涨的可能性依旧不会太大,黄金会继续走区间宽幅震荡或是直接下破低点走弱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近日的走势似乎和美元脱轨,尽管美指持续回落,但是金价迟迟无法从震荡区间中摆脱。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投资者目前对于金价并不看好,加上美联储决议逼近,保持谨慎的投资者并不倾向在此之前大举押注。因此,美联储决议很可能才是黄金打破区间的真正驱动力。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整体呈震荡上行趋势,目前依旧承压于50%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金价始终无法有效的升破1301美元这一短线关键阻力。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缓慢增强,但是云图下行任未见收缩或者反弹的迹象,因此金价仍将持续承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金价的涨幅

  

5b19a901b7dd9_副本.png

  短线来看,结合近期行情走势结构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运行当中,并没有明确的趋势方向。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目前价格在下方存在一定支撑,不排除止跌企稳的可能。指标上,黄金目前交投于布林带中轨线附近,加上布林带走势趋平,暗示金价短线的走势仍将倾向震荡,上行方面,初步阻力1301已经突破,进一步阻力关注1306-08美元区域。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94美元附近,进一步的支撑位于1289-90美元。

  

  黄金操作建议:

  

  1、在130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第一目标先看1295,如破位的话可看向1290附近即可!

  

  2、如下方1295不破的话可多单进场,止损2美金,目标看向1300附近即可!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止跌,收根带有下影线的阳线,目前从日线图分析,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

  

  从4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小时图打破下行通道线回升

  

5b19a909c9cfd_副本.png

  本人认为受原油EIA数据和初请数据利空的影响,而美国居高不下的原油产量则不断火上浇油,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原油操作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66.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6.7,第一目标先看65.5,如破位的话继续看向65附近即可!

  

  2、如下方不破65.5的话可多单进场,止损65.2,目标66即可!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