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0贸易战打响美元大增,黄金多单怎么办?

[2018-06-20 13:44:21]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贸易战云席卷全球,美元美债吸引力大增金价再现大跳水

  贸易战云席卷全球 美元美债吸引力大增金价再现大跳水

  

  周二(6月20日),黄金盘初因中美贸易战升级而温和上升后,在晚间出现一波巨量交易,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9:11一分钟内成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金价再现大跳水,跌至接近6个月的低点。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跌0.28%,报1277.0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价格跌0.97%,报16.305美元/盎司。

  

  中美贸易战再度升级,特朗普周二表示将再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方输美产品征收关税。中国商务部对此做出强硬回应称,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

  

  据新浪报道,美国宣布对中国制造的普通合金铝板设定初步反倾销关税,并将指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相关进口收取保证金。

  

  美国与加拿大的贸易关系也正变得紧张,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表示,美国以国家安全为借口施加关税的行为是具有“侮辱性”的。加拿大将不会推动纷争升级,也不会在纷争中“退让”。下一次NAFTA部长级会议将在7月举行,当中的不确定性以及三国之间的巨大分歧可能将升级为全球性贸易战争。

  

  贸易战的问题同时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全球主要股市大都一片惨淡,黄金因为大宗商品整体下滑的关系也未能发挥避险的作用。在贸易战阴霾的笼罩下,美债与美元成为了安全的避风港,美元的大幅上涨给黄金带来了压力。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的可能性更是降低了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进一步限制黄金走强。

  

  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黄金ETF投资者退出了部分看涨立场。彭博追踪的黄金ETF周一录得4.5吨的流出量,这可能是由于投资者出售黄金以抵消其他类别资产的亏损。德国商业银行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黄金存在高度的不确定性,交易量接近2017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此黄金不应该处于需求状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看,目前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弱势修正,触底止跌的形态还没出现,底部还是言之过早,还得等一根下探的下影线回升收盘才能确立,这样情况下,除了消息面刺激反转,技术面有难度,昨日黄金是进行一个低位盘整,然而均线系统进一步下压,晚间迅速下拉到1270,之后反弹至1277,短线偏空,日图已经走成了三个浪行转换下跌,目前是处于尾浪当中。

  

  黄金目前四小时收出十字星,依旧处于整理状态,黄金在破1278支撑后,快速下跌,最低达到1270附近,空头强势,而在1270位置开始反抽,最高到达1277附近滞涨。MACD指标上看也是继续走弱扩大跌幅,整体下跌动能较大,今日我们依旧以高空为主,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278。

  

  黄金策略:

  

  1、反弹1278一线做空,止损1282,目标看1268-1265。

  

  黄金暴跌多单在手还有机会吗?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易知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目前1300上方的多单,可能已经呈现锁仓状态,具体空单点位呈获利状态,建议此时如果再连续下跌还能抗多久的风险又多少资金抗的住呢?目前被套了近三十多美金了,找到易知把详细仓位截图发到这边之后,一对一实时解答。

  

  2、目前1290上方的多单,目前部分存在套单未锁仓状态,请不要轻举妄动,在上周五黄金承受6次砸盘总金额62亿美金的洗礼。记住重点是亿,62亿!多么强势就不过多阐述!目前的话建议锁仓的朋友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等待市场消息面酝酿,等单独通知!

  

  3、1280附近进场的多单,此时还可以继续持有,带好止损,止损1275.止盈的话暂时可以不带,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易知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易知定会鼎力相助。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