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8.3黄金原油解套、投资调整好心态才能长久稳健的获利

[2018-08-03 22:29:31]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8.3黄金原油解套、投资调整好心态才能长久稳健的获利

  行情总是突然的,而理由总是事后面加上去的,有人一直抱怨这个地方,但是你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当骄阳渐渐远去半月高玄,当霓虹点点闪起昏夜降临,拿什么证明自己在这个市场的存在,玩游戏本来是为了开心,如果一个游戏玩的不开心了甚至无聊了还有玩的必要吗?对于懂我的人多解释一句,都是对他的伤害!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价格的波动说到底是资金的波动,而资金的波动主导因素是心理的波动,同一点位,有人会选择做空,有人会选择做空,这就导致了价格的走向。而我们在现货投资中,要学会分析市场心理波动,这样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揣摩到市场走向。心理分析法是一种从“市场心理到价格”的分析思路。其定义是,在市场方向即将逆转或维持原方向的临界点时,通过推测市场主导势力控制者的心理价格定位,以此为基础,分析主导资金的流向(资本流向)从而判断未来市场走向的方法。毋庸质疑,市场的大方向决定一切(也就是资本的流向)。

  在现货市场运用心理分析法意义重大,因为现货市场是一个人对人的市场,它的参与者是“人”以及受“人”控制的投资机构,而资本流向都是通过参与者的心理预期反映出来的,所以市场方向是受人的心理因素控制的。换个角度考虑,也就是说,资本流向掌握在市场参与主体——“人”的手中。资本受人控制,所以大众的共同心理对市场走向有很大的影响,有时甚至是决定性因素。

  关于解套方面,来回被扫的行情,被套者很多,德鑫博金说一说关于解套:

    1: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德鑫博金也是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2:如果你的老师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多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咨询一些实力比较好的老师,帮你解决问题,从而减少亏损。

  3: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