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翌朗:8.23黄金午间操作建议,探高回落重新整理

[2018-08-23 14:04: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翌朗:8.23黄金午间操作建议,探高回落重新整理

陈翌朗今日说:

投资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都是预测,谁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论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只是辅助我们去判断,让概率加大,无论什么行情,什么时刻,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那么如何独具一格预测方向,才能高胜率的让账户资金变多,毋庸置疑,定当是稳健的操作方式,稳健一直是婉欣所追求的,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

 四.jpg

解析国际消息:

 昨晚,美联储公布了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持续的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是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最大威胁。

  美联储成员们仍然相信最近经济的“强劲”增长至少为持续一段时间,“可能很快会采取另一部措施取消政策调整”,也就是预示着加息会按期到来。

  然而,他们表示,特朗普对一系列商品征收的关税再各个领域都十分危险。他们认为:持续的贸易分歧是不确定性和风险的来源;如果发生大规模和长期的贸易政策争议,可能会对美国经济产生不利影响。

  不确定因素仍存

  会议记录中没有任何内容表明美联储将在加息道路上犹豫不决。但会议纪要称:范围广泛的关税将降低美国家庭的购买力,这可能会导致生产力的下降和供应链的中断;其他下行风险包括住房部门显著减弱,油价大幅上涨或新兴市场严重放缓的可能性。

  官员们指出:“如果贸易争端出现重大升级,贸易问题的复杂性,包括其对产出和通货膨胀的影响,对货币政策提出了重大的挑战。”

20.jpg

 

朗谈回顾:

分析前期行情,日线图在前几天取得了一个三连阳的局面,而昨日直登千二线上扬之后有所回落,最后收盘价还是回到了一个持平的状态,整体趋势处于一个短线震荡上行的趋势。而下面关键阻力点还是在昨晚低点1187位,上方阻力在靠近5周线1206附近,此轮反弹的幅度已经不小,上涨的力度也遇到一定的阻力。

四小时图上,目前已经跌破MA20支撑位1192一线,下看布林下轨1183支撑。延续力度不足的话,容易探高回落重新整理蓄势。所以节奏上不可当作单边多头去追单操作。

再看1小时图,亚欧盘一直呈震荡上行趋势,持续到晚间美盘开始进入下行趋势,短线延续性有限,收盘在1195低位,今日开盘也处在低位运行。美联储发布的8月会议记录重申下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令金价短暂承压。受压布林带上轨1198一线的压制回落,且布林有缩口的趋势,MACD呈死叉运行,短期内可能会有回调。

 

翌论操作建议:

操作上没靠稳1200就暂时不要追多,可在靠近低点位置后再去做多。翌朗建议短线依托支撑点1189附近,看反弹去逢低做多。

建议:1189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180,目标1193附近。

 

翌朗寄语:

 投资必须选择适合自己性格的方式,有人喜欢追求高风险高弹性下的博弈,想几口就吃成胖子;有人喜欢低风险回报小但稳健增值,能够细水长流;最终哪种方式好,没有定论。 

32.jpg

我个人认为评价好与不好的标准就三条,一是冒了多大的风险取得收益;二是这种赢利方式是不是可持续的;三是是否适合自己。是好是坏只有投资者自己知道,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投资才能在这个市场满怀动力,长久以往的做下去!唯一指导wx:GoldChan0

撰文/陈翌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