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8.24若特朗普“通俄”再升级,早间黄金如何操作?

[2018-08-24 08:00:24]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8.24若特朗普“通俄”再升级,早间黄金如何操作?
前言:不要问我为什么能在那么多分析师中脱颖而出,也不要问我我的策略为什么永远那么精准,实力不是吹捧出来的,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把黄金投资当做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眼睛随时盯着盘面,心里只有K线和各种技术指标,不断地总结失败和成功的经验,你一样可以像我一样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别轻易说“我已尽力”,除非你努力到无能为力。如果不幸屡战屡败,也请坚持屡败屡战。因为所有光芒,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熬住就是一切。我是卢辰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卢辰千:8.24黄金基本解析】
  周五亚市早盘开盘于1185.12,截止目前,最高位于1185.88一线,最低价位于1184.13附近,现收于1184附近。昨日黄金收取一根阴柱,今日我们需重点关注黄金的破位情况。

  【卢辰千:8.24聚焦国际消息面,全面解析行情!特朗普“通俄”情节《纸牌屋》更吸引人!】
  针对俄罗斯如何介入美国总统大选、以及特朗普竞选团队与克里姆林宫有何联系的调查,每一日都有新进展,情节比美剧《纸牌屋》更吸引人追看。特朗普“通俄”门一出,美元再受拖累。周三晚间,据MS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LannyDavis表示,科恩知晓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内情。这一消息令美元一度跌破95关口,黄金则击穿1200大关。Davis表示,毫无争议的是总统特朗普犯罪了,这让特朗普遭弹劾的几率急剧攀升。虽然特朗普此前曾坚决否认“通俄门”事件,但其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反水”让这件形势扑朔迷离的政治事件变得更加明朗。

  【卢辰千:8.24黄金技术面解析,早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
  目前黄金在长十字星线后形成三连阳形态,走势节奏的定义存在一定的分歧,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大,底部出现了做底信号,但是至于能不能形成反转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今日上方关注重点压力1188-1190区域。从整体上考虑,对于本周来讲,上方1204-1205位置不能突破暂时不能形成反转走势,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自打下跌以来日线级别几乎没有看到呈现阶梯状的阳柱收出来,日线级别有一些触底的意思,可是目前仍旧只敢短线进场多单,长线多单仍需要进一步的等待确认,大家可以稍安勿躁再耐心观望两天,看看千二关口的阻力位能否造成一定的打压势头。

  四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方阻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千二关口一线,MA5/MA10均线运行于1190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中轨继续于1187形成支撑,MACD指标强势上行击穿0轴,红色量能虽有所缩减,但依然维持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短期上行的趋势没有遭到破坏,预计震荡之后还将延续,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205一线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后市暂时不去追多,日内操作上卢辰千老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卢辰千:8.24早间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现价1184—1185附近可以布局多单,目标1188—1190附近,止损4美金。
  2、回调1188—1189附近可以布局空单,目标1184—1185附近,止损4美金。

  辰千寄语:实力也是一种责任,卢辰千老师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