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下周怎么操作?

[2018-08-31 23:04:5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说:这是正常的。而不要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因为比你倒霉的人多的是,积极、阳光的心态能助你走出逆境!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至1196低位。刷新了本周的新低点位置。日图收盘小阴线。
  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说:这是正常的。而不要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因为比你倒霉的人多的是,积极、阳光的心态能助你走出逆境!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至1196低位。刷新了本周的新低点位置。日图收盘小阴线。

  本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今日月线收官,震荡仍将加剧,倾向下探回升收高,只是下探的低点暂时不确定,毕竟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得收复1207才能看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本周四(8月30日)晚间八点半美国公布了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本次数据显示人数较上周出现增长,但潜在趋势表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将促使今年经济保持稳健增长。到目前为止,申请失业金数据中并无任何迹象表明美国总统川普政府的贸易政策及其导致的贸易摩擦正在损害劳动力市场。目前9月美联储加息是板上钉钉,但是昨晚的数据达到2%,乐时琪料将提高12月加息的预期,此数据一出黄金短线反弹随后又回落加速下跌。另一个导致黄金下跌的因素还有机构砸盘,多久没有遇到过了,昨天被他们钻了一个空子砸了14亿美元的空单。

  近期市场最关注的无疑是美加谈判,乐时琪据最新报道得知,美加贸易谈判正在加紧进行,两国正努力在8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敲定一项修订后的北美自贸协定。双方都对迄今取得的谈判进展感到乐观,这种日益乐观的气氛让人们对为期一年的会谈将很快达成三方协议抱有希望。若是谈判条件达成一致,互相满足,届时美元必将会产生巨大波动,美加关系与美墨的关系是不一样的,一个是被迫妥协,一个是面对面硬钢,所以对美元产生的影响乐时琪认为也将会是不一样的。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没能启稳在上升趋势线上方,昨日失守后围绕此位附近震荡,K线形成一波高点向下的台阶调整,空间和时间有点拉得长了,短线看上去显弱,至少在未重新站稳1207前。暂时往上看不到空间,那么日内短线若是保守一点,做多要等重新收盘在1207上方再考虑,以免月线收官之作走二次探底。探底深得话。多单进早了就容易被扫损,即使方向对了,点位没进对,也是白忙活。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不收复1207可在此位之下短空一波看回调,上破再调整思路,美盘下方见新低点再反手做多,压力1202-1203   支撑点位1193 -1183。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1轻仓短空单,止损1206,止盈目标1193-1190。

  策略二: 1188反手做多单,止损1183,止盈目标1195-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乐时琪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①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②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③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④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⑤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⑥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乐时琪-个人寄语

  一碗鸡汤,可能对很多人有用,特别是处于迷茫时期的鸡汤,可以深深渗入人心。但梦醒的时候,还是要面对现实。

  一句真话,可能会伤很多人心,那是因为刀子插在了最要命的地方,即便好了,也会留伤疤。

  不管人在成功阶段,还是在失落阶段,每个人都想要鸡汤来捧场和安慰。成功时享受人在雾端的缥缈,失败时享受心灵的慰藉。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见解和别人不一样,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的都不值得一提,其实,大路很多,小路更多,当你能融合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成长和成功。

  共勉,朋友们。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