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6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9.6小非农携手初请来袭

[2018-09-06 20:18:1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盈利不论资历,投资要有意义!我时常走在市场分析的前沿,时常叮嘱,投资黄金应当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却还是有人盲目投资,重蹈覆辙,以致于损失惨重。大家为了同一个目的,走同一条路,但结果总是截然不同。冷静,思考如何扭转现阶段的亏损;稳重,求稳不求多的做好每一单;谨慎,掌控风险止损常带。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美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最高触及1198.今日开盘进一步突破昨日高点延伸收复空间。消息方面:因美

  盈利不论资历,投资要有意义!我时常走在市场分析的前沿,时常叮嘱,投资黄金应当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却还是有人盲目投资,重蹈覆辙,以致于损失惨重。大家为了同一个目的,走同一条路,但结果总是截然不同。冷静,思考如何扭转现阶段的亏损;稳重,求稳不求多的做好每一单;谨慎,掌控风险止损常带。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美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最高触及1198.今日开盘进一步突破昨日高点延伸收复空间。消息方面:因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路易斯联储布拉德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元高位回落,提振金价回升收高,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还是小阴小阳线的转换收盘,震荡反复的格调未改变,一天的目标要两天才能到达。不过基本的震荡节奏都在笔者预期之中,周初久冲不破1207走回落,周中下探回升启稳,周二1190一带做多,以及昨日看多思路正确,虽然没给到加仓的点位,但周二过夜的多单也成功捉到低位,今日已经到位1204.7目标。相当于第三天才到目标了,空间收缩得较小,周五还有非农报告登场,技术面盘底阶段,要想反转还得借势消息面的刺激。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四(9月6日),市场迎来极为关键的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小非农”等关键经济数据,此外,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但最令人关注的,无疑还是美国总特特朗普。此前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寻求在9月6日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继续推进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若特朗普果真做出这一决定的话,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可能会急剧攀升,股市可能会遭到重大打击,而美元有望受益于避险买盘的支撑。

  本周非农周但是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休市数据推迟,ADP推迟到今晚8:15以及明晚的非农数据,这是我们后半周需要关注的。该数据有“小非农”之称,因此对本周五即将公布于的非农数据有一定的指引意义。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亚盘回踩1195.60守稳,欧盘突破昨日高点延续空间。目前日线有望转阳,4小时图已经走出一波连阳上升,并且实体K线还比较大,不是简单的小震荡行情,实体K线大,显示出短期反弹强势,有反转的趋势,当然还需要进一步的空间配合,但日内短线已经走成强势了,短线应该顺势继续看多,日评给出的一号策略1196做多精准到位1203目标。反手短空策略暂时取消。欧盘走强。美盘还有新高。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8空单进场,止损1211美金,目标看1200。

 

  策略二: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位,止盈目标1207-121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