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6本周黄金数据云集你还要错过吗?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06 16:01:5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6本周黄金数据云集你还要错过吗?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9.6本周黄金数据云集你还要错过吗?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接下来黄金行情不会平静。其中包含ADP,失业金,大非农三大数据。周三美联储官员布拉德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的不断扩大使得美元涨势遭受重击,而英镑的拉升也加剧了美元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逐步震荡反弹逼近1200美元关口;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有“小非农”之称,因此对本周五即将公布于的非农数据有一定的指引意义,据彭博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此次公布的小非农ADP新增就业人数为20万人,预测排名前10的机构预测最低为17.5万人,最高为21万人;如果此次公布的ADP数据向好,那么美元指数将仍有一定的反弹契机,不过分析师表示,此次非农数据并不会影响美联储9月加息进程,市场目前正在消化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

那么今日日内的的布局方面,需要注意的点有:

1、日内重点关注昨日美盘冲破1196之后回撤低点位置1194.5附近,该位置是上升小三角的回踩支撑位置的二次确认,那么该位置的得失与否与后市行情的发散力度有直接关系;

2、压制位置依然不变,通道既然是完整的,上下沿就是最为直观的压制支撑位置,依然看1201-02的有效压力区域即可,内日的高空布局就在此之下进行布局;

3、重点强调的依然还是欧盘前的预示趋势,强弱判断直接影响欧美盘的布局方向,值得重点关注,昨日日内思路和晚间思路的转变就是以此作为重要依据进行。

4、晚间预计将会公布多项数据,交易计划与数据行情的平衡需要进行调整,风险问题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和了解,管葳:xqf516尽量避开数据公布时候的实时进场,避免出现计划之外的快速变化。

乔凡综合来看,日内整体看亚盘依然不是以延续为主,​上方首次触及1201-02区间空单考虑进场,防守不变还是在1206一线,目标看1196-95位置,多单则是根据午后情况实时提示即可。

回顾周三的交易,按照乔凡公布的策略进行交易,我们1195附近的空单顺利在1191获利出局。周三的行情较周二的相比较,小幅获利。非农前仍然不要过分看突破,围绕区间操作为主。这样盈利的感觉还是比较美好的,但是没有一个完整的交易体系,以及严密的交易计划,这些东西都是浮云。在这个市场,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着,想着多挣点,让自己或者家人过得更好点,有时候在管葳:xqf516乔凡这里不想去说太多,做得好要远比说的好要困难的多,但是又如何?去挑战困难的事,多盈利,就是最好的见证。

在这个市场不断预测的有两种人,其一,根本不懂预测,其二: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懂预测!曾经,多少次你反对过我,可是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的人何必解释。管葳:xqf516我也希望各位投资者明白,市场永远是对的,你自己错了该总结自身问题在哪,不要让本到手的利润飞走。

这是我的工作,这是我的实力,这是我该做的。相反,往往是我的客户的反应让我动容,做这行,看过太多太多,想过太多太多,但是初心不变,盈亏不是我完全能控制的,行情不好我也无能为力,但我只是想跟我的客户贯彻我的投资理念。客户在投资,不想被世界淘汰。那我们分析师呢,乔凡在帮助客户前行就够了,并不是说一定会让你挣到钱,看过太多英雄主义的电影,我就想世界是相互需要的,就算是我的工作,也是有人愿意全心全意做好的,那我就是这样,我就是想做好本职。你刚好需要我,我用我的专业帮助你!就这么简单。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管葳: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