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7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9.7非农黄金会涨吗?黄金解套策略

[2018-09-06 22:43:4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现在的行情。大家好,我是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

  今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现在的行情。大家好,我是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美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最高触及1198.今日开盘进一步突破昨日高点延伸收复空间。消息方面:因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路易斯联储布拉德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元高位回落,提振金价回升收高,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还是小阴小阳线的转换收盘,震荡反复的格调未改变,一天的目标要两天才能到达。不过基本的震荡节奏都在笔者预期之中,周初久冲不破1207走回落,周中下探回升启稳,周二1190一带做多,以及昨日看多思路正确,虽然没给到加仓的点位,但周二过夜的多单也成功捉到低位,今日已经到位1204.7目标。相当于第三天才到目标了,空间收缩得较小,周五还有非农报告登场,技术面盘底阶段,要想反转还得借势消息面的刺激。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随着美元指数再度回落,黄金小幅反弹,暂时避免了大跌的厄运,周三美联储官员布拉德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的不断扩大使得美元涨势遭受重击,而英镑的拉升也加剧了美元的跌势,受此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时琪实盘为准!影响,黄金逐步震荡反弹逼近1200美元关口;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有“小非农”之称,因此对本周五即将公布于的非农数据有一定的指引意义,此次公布的小非农ADP新增就业人数为20万人,预测排名前10的机构预测最低为17.5万人,最高为21万人;如果此次公布的ADP数据向好,那么美元指数将仍有一定的反弹契机,不过时琪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并不会影响美联储9月加息进程,市场目前正在消化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

  今日亚市盘初,黄金价格继续冲高逼近1200整数关口,但欠缺临门一脚没有冲破这一门槛,不过在欧市开盘后短线上冲了一次1202附近阻力。消息面给予的动能终究有限,当行情回归正轨后还是会按照既定的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时琪实盘为准!方向行进,可能会迟到但不会不来,而若根据首段提到的小阳-中阴-小阳-中阴的循环走势来看,笔者时琪认为今日日线若收中阴,则1190小关口将不会再成为后期下行的阻碍,进一步强支撑将会下移至1184附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时琪实盘为准!但考虑到小非农ADP数据的预期利好,黄金行情大概率会先有一波冲高诱多,随后才是空方发力的时刻,所以在数据公布前的时段,黄金价格的冲高可能有所外强内弱。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亚盘回踩1195.60守稳,欧盘突破昨日高点延续空间。目前日线有望转阳,4小时图已经走出一波连阳上升,并且实体K线还比较大,不是简单的小震荡行情,实体K线大,显示出短期反弹强势,有反转的趋势,当然还需要进一步的空间配合,但日内短线已经走成强势了,短线应该顺势继续看多,日评给出的一号策略1196做多精准到位1203目标。反手短空策略暂时取消。欧盘走强。美盘还有新高。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8空单进场,止损1211美金,目标看1200。

 

  策略二: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位,止盈目标1207-121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乐时琪-个人寄语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